脑洞大开!二次元妆容满足你的少女心

  喜欢看动漫的人,都属于二次元境界,其实动漫从小到大,已经深入人心了,所以身边有二次元少女还是很多滴,果儿最近有看到二次元妆容大赛,忍不住有点手痒,参与一发。接下我果儿详解一下改良版二次元妆容的打造过程吧。先丢个定妆照给你们!

  二次元的世界是以平面为主,所以打造妆容的时候也需要特别细腻才行,底妆,眼妆都需要格外精致才行。接下来果儿就为大家详解一下二次元妆容的全过程。

  为了让妆容更服帖,也为了让肌肤有个更好的妆态,头一天晚上的妆前保养必不可少,精华一定要用的,面膜也一定要做的。

  面膜之后,果儿的素颜是不是美腻!这就是有面膜罩的好外,让面膜的养分充分得到了吸收,即使素颜也依旧美美的。说个题外话,果儿一直觉得女人应该囤各式各样的面膜,不求容颜永驻,至少可以延缓青春,哈哈!

  做过面膜,你一定觉得面部肌肤有点油腻,不是特别清爽,果儿也害怕这样的感觉,建议晚上保养品或面膜之后,可以把晚安粉均匀地扑上一层,肌肤立刻变得干爽,而且不会弄脏到枕头哦,很像小宝宝用的痱子粉~

  好了妆前的保养啰里啰嗦讲了不少,接下来正式开始揭秘二次元妆容的过程!

  关于眼妆,眼影通常是一个妆容的灵魂,所以化眼影要格外用心,产品果儿选择的是KOSE高眼睛丝VISEE新蕾丝四色眼影和KATE骨干重塑4色眼影盘,基本上KOSE四色眼影全部用上了,而KATE四色眼影只用了最浅的颜色,都是较淡的颜色,足以衬托性二次元妆容的干净自然。

  第一步:用手指蘸取适量四色眼影1号色涂于眼窝,交大面积向下晕染。

  第二步:将四色眼影2号色涂于眼睑处,2号色是提亮作用,会让眼妆更有焦点。

  第三步:取四色眼影3号色涂于眼尾部,涂好处会有明显的层次感,看上去很舒服。

  三个号色的眼影完成后,眼睛是不是比素颜看上去更有神了呢!不过还没有完结,还需要接着修饰!

  第四步:四色眼影4号色是用来加重眼尾处的,这样一来,层次感是不是更明显了,眼睛看着会更大些!

  第五步:使用KATE四色眼影中最浅的颜色修饰一下眼角,会有一种开眼角的即视感,眼睛大了一倍有没有?

  最后再使用双头卧蚕眼影两用笔修饰一下。眼影只有六步,特别简单,但是化完以后,眼睛更有神了,也更亮了,有二次元妆容的气息了。

  眼影完结后,就可以贴假睫毛了,将假睫毛沾取适量的专用胶,贴于双眼皮处即可,特别简单,很多妹子可能觉得贴假睫毛特别麻烦,其实多练练速度会特别快的!

  为了让假睫毛有以假乱真的功效,果儿需要给它刷上睫毛膏,轻轻向上刷取即可,下睫毛也要刷取,这样眼睛又会被放大了许多,而且特别明亮~

  二次元妆容的眼睛好清透呢!哈哈。

  接下来就该画眉了,使用浅灰色眉笔,将眉毛涂好即可。

  为了让眉毛看起来更丰盈,果儿决定再给眉妆加个餐,涂染眉膏,可加重眉妆,还能让眉毛看起来更丰盈!

  接下来使用眉毛定色定型液为眉毛定型,使用染眉膏的话,建议最好为眉毛定型,这样才能保持眉毛的丰盈,给你完美定妆效果,让你一整天眉毛都完美喔。眼妆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好气色的塑造了,腮红刷在两侧脸颊,好气色油然而生!

  最后,唇色要使用最适合少女的粉色系,当然不是所有的少女系妆容都适合用粉色唇色,要根据情况而定,果儿的肤色因为偏白,所以使用起来极为顺手。

  好了,二次元妆容出炉了,有没有很特别,和果儿以外的妆容都不太一样吧,就是二次元给人的冲击力!整个彩妆过程你们学会了吗?

  怎么样,果儿的二次元妆容还不错吧,给大家个照片来对比下,快来尝试下二次元的境界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