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代言“国礼” 现场再现呆萌版夜华君的凝视

  要说最近,夜华君很忙!

  在网上“闹腾”了一周的赵又廷327植粉见面会,终于“落地”了,要见到姑父真人,也是蛮雀跃的。发布会现场,姑父赵又廷常常抿嘴浅笑,谦逊的向在座的粉丝点头示好,并不多说话,呆萌版夜华君的凝视,在粉丝看来也是360度无死角的帅气。

  看,这就是姑父在见面会上常见的“呆萌”打招呼表情

  粉丝说:“发呆也帅!”

笑起来自然更帅~但是就不像“夜华”了~

  这次“姑父”合作的品牌是植物医生,号称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高山植物因为“光合作用”从而拥有纯净美肌的卓效成分,生活中经常进行“光合作用”,才能有更多正能量面对困难和挫折。

“和赵又廷一起光合作用——植物医生防晒系列发布”

线下见面会在玲珑塔举行~

看上去很高大上有木有~

入口处的植物门廊,顿时给人“穿越”至世外桃源的错觉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是“姑父”#光合作用#励志标语

  赵又廷作为植物医生的品牌大使,积极在植粉中推动“光合作用”,号召大家通过接收阳光温热的力量,来驱散生活中的阴霾,始终用正能量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植物医生多年来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理念,这次活动发布的防晒新品系列,是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联合打造,原料甄选云南纯净高山植物精粹,可以深层滋养肌肤细胞,高倍防晒功能轻松防晒,为肌肤打造的防晒“保护层”有效抵御日光侵袭,既能防晒又能兼顾护肤的防晒系列,随时随地光合作用,让肌肤不再畏惧阳光。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的国礼品牌

  要做化妆品界的“华为” 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也许你印象中的国礼品牌还一直被百雀羚占据,那本客官告诉你,并不是,植物医生也是有着巨大“野心”的品牌,他不仅要走出国门,更想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做化妆品界的“华为”,成为国人的骄傲。

  要说植物医生走出“国门”的历程,也是大有来头: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泰国朱拉珍.玉宫少将亲王、塞舌尔旅游及文化部部长…他们都曾接受过植物医生品牌的馈赠。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左)在总统府听取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介绍国礼并接受馈赠

  意大利前副总理鲁泰利(右)在米兰中意文化外交和创意产业大会上接受植物医生馈赠

  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左)接受植物医生馈赠

  泰国朱拉珍.玉宫少将亲王(右)接受植物医生馈赠

  塞舌尔旅游及文化部部长Alain St.Ange接受植物医生国礼礼盒

  原来姑父代言的是“国礼”品牌,给100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