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穿裙装秀美腿,粗壮的大腿成功抢镜!

  邓紫棋的身材一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也难怪大家会经常说她呢,身材不好还经常穿一些紧身的衣服,这样就更显胖了;如皮裤,对于皮裤邓紫棋可以说那叫热爱!因为无论多少人吐槽她穿皮裤很显胖,穿皮裤很丑,但是她都不放弃!

  也许是想秀身材吧,但是想秀身材的前提也得是有身材啊!不过邓紫棋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穿皮裤了,开始秀裙装了,这不,近日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身穿黑色开衩长裙的照片!

  其实根本不是皮裤或者裙装款式的原因,而是腿形的问题,邓紫棋的腿确实显得有些粗了点,但是人家就是喜欢秀腿,以前穿皮裤秀腿,现在穿裙子仍然还是秀腿!

  一次邓紫棋登台献唱穿的就是一件很性感的开叉裙,但是小编看到的没有性感,只有露出的大腿粗的要命,小腿上全是肌肉,很粗!

  从侧面看的话就更加明显的,简直就是又短又粗,一点美感都没有

  就算是这样邓紫棋也会喜欢穿一些露小腿的裙子,净显大粗腿了还是看看别人穿开叉裙是什么样子的吧

  貌似这条白色短裙穿得太短了,还漏底了,黑色的内裤十分抢眼!

  大家都说姚晨的最很大,但是人家的身材可真的是很好哦,穿开叉裙就是显身材,大长腿吸睛啊

  Baby穿开叉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腿很细

  唐嫣就更加不用说了,这件皮裙的侧开叉太性感了吧,唐嫣的腿也是非常美的

  就连被大家成为微胖女神的蒋欣都有一双美腿,穿开叉裙非常美的

  杨幂则是标准的美腿了,穿开叉裙则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

  周冬雨穿一件白色的开叉裙出席活动,既可爱有俏皮,带着点小性感

  没想到的是宋茜穿开叉裙也是这么漂亮的啊,小清新的蓝色和开叉相加美腻了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