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型男」不可不知的纹身「十大标配」|正流行

  

  

  

如今放眼娱乐圈,哪个男明星能少了 Tatto 在身?纹身、油头、胡须打造出一个个有故事的「坏男」形象。从万人迷 David Beckham ,歌手 Adam Levine ,到男模 Jimmy Q 都是纹身型男的最佳典范。「痞男形象」搭配超高颜值更让他们分分钟迷倒千千万万姑娘!

David Beckham

  小贝几乎玩转所有「纹身标配」,满分造型没得说!

  

  

  

  

  Jimmy Q

  Jimmy Q 在成为模特前是一位专业刺青艺术家。会纹身不说,滑板技术也了得。他凭借着抢眼的花臂和孤傲的雅痞气息,在时尚界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Adam Levine

  Maroon 5 主唱 Adam Levine 是摇滚乐里的「小妖精 」。舞台上,塔以迷人的嗓音不遗余力地兜售每一寸魅力,一身性感的纹身配上不羁的 Puffy Undercut 油头更是迷倒无数粉丝。

  

  

  

  Nick Wooster

  万人口中「最会穿衣的老男人」!

  

  

  

  

  

  Ruby Rose

  实在忍不住要「乱入」一为女星,因为她实在也是太「帅」!她身上能同时看到柔美与阳刚这两种如冰火一般不相融的特质,漂亮的花臂,健美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无论性感还是阳刚,她都能完美的诠释,她就是 Ruby Rose!

  

  

  

  

  

  我们的纹身也能像那些明星一样「露」得巧妙吗?回答是,当然可以!只要你了解以下十个「标配」,立马让你的纹身帅出好几个 Level !

  

所谓「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尤其对于每一只雄性物种来说,再来几万个字都不够!发型对于男性来讲,无疑是撑起整体造型最重要的门面,有时甚至超越了脸面,聪明的你们,请自行体会一下。

  

于是乎,标配 No.1 就此诞生。

  标配一:油头

  时尚圈果真是个轮回,陈旧老派的油头形象如今正在转变成为时髦前卫的风向标。无论老片还是新片,很多影视作品中都看到了油头的踪影。

  

《泰坦尼克号》时期的「Jack」

  

  

《花样年华》中的梁朝伟也是油头的典范

  

最近的《爱乐之城》也不例外是油头形象

所谓油头就是用梳子把前额两侧及两鬓的发丝往后梳理整齐油光水滑的发型,英文则称为 Slicked Hair。油头就是让头发呈现服贴感的经典大背头款式,最传统的样式是,所有的头发都紧贴头皮向后梳,必须要油光满头,根根分离。

就当下来说,这种「分线油头」最为流行。

  

这是一个既可以玩转绅士风格,又能兼顾美式嬉皮的发型。纹身在油头的映衬下比冷酷更多了一分 Vintage 情结,仿佛穿越回了 20’s 的旧时光。

  

  

  标配二:小辫子

  长发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属,纹身配长发,不仅不会「娘」,反而让你又帅又 Man 到没朋友!

  

  

  

  衣服与纹身有「肌肤之亲,因此服装的搭配至关重要!So,穿什么呢?

标配三:背带裤

说到背带裤,绝对是今年春夏流行的趋势之一,不同于女士背带裤款式多变,男士以西装裤更为时髦,搭配一个背心,恰好给纹身一席施展的空间。当然,身材足够出众的话,真空穿也没什么问题!

  

  

  

标配四:纯色 T 恤

谁都知道简洁 T恤的威力,几乎是「百搭之王」。与纹身搭配也不例外,油头已经很上道了,如果再配件随性的T 恤或背心,怎一个「完美」足够形容?

  

  

  

标配五:印花衬衫

如果说纯色上衣可以塑造简约的休闲感,那么印花衬衫更多添了几分玩世不恭的趣味感。「耍帅」其实并不是个严肃的事儿,何不帅得有趣一些?

  

  

标配六:西服背心

西装可谓是展露男性锋芒的「专属」之一,但是如果太过西装笔挺,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反而抢了刺青的风头。因此,西服背心便恰到好处地配合了纹身的夙愿,微微挽起袖口,纹身便可若隐若现。打上领带或领结,正式又随性,怎能不起范儿?

  

  

  

标配七:胡须

胡子在一定程度上似乎是雄性荷尔蒙的象征,绝对为纹身锦上添花太多。蓄须后,不仅变得更爷们儿了,还显得成熟稳重。所以,在胡子上下功夫是多么必要!

  

  

  甚至拥有了迷人的胡须,发型和服装都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标配八:墨镜

搭配一副经典的黑超墨镜不仅可以为刺青图增一抹神秘色彩,更是音乐文化时尚潮流人士们必备的单品。同时,不要忽略它的遮阳的实用性哦,何乐而不为?

  

  

  

  

标配九:银饰

手上有纹身的朋友,那你可算赚到了,因为佩戴银饰就是你的特权所在!

  

  

  标配十:身材

讲真,假如没有一身结实的肌肉和健壮的身材,就算纹身再满、发型再油、胡子再长、穿得再讲究,恐怕也毫无 Style 可言。所以,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快去运动吧,去健身吧!(认真脸)

  

  

  

过足眼瘾之后,也是时候为自己的纹身精心打扮一番啦!是不是应该先去健身了呢?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