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逸时尚,温情米色现代暖居

  玄关红色实木的大门给人带来自然活力的质感。灰色的背景墙、白色的收纳柜给人带来一抹清逸时尚的现代质感。

      客厅米色为主色调的空间显得格外的温情静怡。简约的家具摆设,光洁怡人的地板让客厅显得格外宽敞舒心。

      大大的落地窗设计保证了客厅的采光性。温情的阳光透过薄纱的窗帘散射呈一片氤氲蓝色让客厅更添几分静怡闲适质感。

        粉色的窗帘让客厅更添几分浪漫可爱的质感。咖啡色的软凳、休闲椅让客厅平添一份高贵气质。

          餐厅全米色的空间格外的温馨舒适。黑色的餐桌椅给温馨的餐厅带来一抹庄重雅致质感。

          淡雅的插花也为餐厅注入一抹自然活力。

              卧室暖暖的黄色调将居室温馨舒适质感满溢。在小射灯的烘托下金黄色的背景墙给人一抹贵气质感。

                  厨房灰色的背景墙为温情静怡的料理空间带来一抹素雅现代的质感。

                    米色的小吧台,别致的座椅给人带来一抹时尚新潮的质感。

                      卫生间米色的卫浴空间温馨舒适,很好的驱逐了我们身心的疲惫。

                      如果你正打算装修,了解更多装修攻略和案例设计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njitobos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