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太壕与时尚绝缘?这位设计师想改变这个观念

  2017年3月27日,“宝鼎设计·王飞2017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震撼上演。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王飞领衔“中、法、意”三国多地的宝鼎设计师团队以各自独特风格的鲜活设计,揭开了2017秋冬皮草霓裳大秀的序曲。

  本次大秀由东方宾利时尚制作中心全程制作,王维平导演,周钰(东田首席造型师)化妆造型,名模伍倩、曾玲玲、史启帆、张龄月、李雨峰等悉数登场,2017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李娅、季军王紫灵、郭冠红联合38位东方宾利名模军团强大阵容,呈现了一场中国创意与国际时尚相融合的秋冬大秀。

  浙江宝鼎服装有限公司由独立设计品牌“宝鼎设计”全资打造,集结“宝鼎设计”十几年的核心设计团队全力打造,于2013年应邀进入“海宁皮革城品牌风向中心”,目前已经成为海宁皮革产业的重要核心。 宝鼎设计(POLYBRIGHT)还是国内第一家服务于专业羽绒服品牌企业的设计公司。

  品牌设计师王飞一贯擅长对新材料的挖掘和运用,此次更是大胆使用开创性新材料,与精湛的工艺处理相融合,色调上犹如奇幻的丛林和曼妙的海底世界,用高端的设计来展现国际范。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叫“放胆·喧哗“,展现的不仅是新材料与工艺的革新,同时,皮草在服装上所起的作用有了很大变化。

--秀场--

  皮草与蕾丝结合,黑色耐脏又易打理,喇叭形开口的黑色蕾丝边裤子与全身风格相得益彰,展现了中西文化的结合,宫廷式的端庄,展现了一种华丽而又干练的美。

  深浅搭配的色调结构十分和谐,略微沉闷的深色外套与浅色内搭和裤子的结合给全身带来几分清新。谁说皮草少女不能着?亮色搭配瞬间摆脱皮草原本的老气横秋之感。

  运动风的造型,瑰丽的颜色搭配给整套look增添了趣味与活力,使得穿着更加运动化休闲化了,还有满满的少女心~

  细节上既搭配得合理,也符合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气质。

  男装设计仍然不失休闲与帅气:

  此次宝鼎设计亮相的海豹皮系列产品轰动全场,成为了本届国际时装周商品创新的最大亮点。宝鼎设计与加拿大原住民部落、密克马克宗族(Micmac)开展多次交流活动,互动探讨加拿大因纽特文化及大西洋沿岸原住民文化以及其文化在服饰的衍生,并与Rhuno Fur Inc.独家合作设计开发海豹皮服装产品,展现了中西方文化的碰撞。

  以往的皮草设计大多是把皮草运用在全套服装中,未免太过于浪费不环保,这次宝鼎设计出现的新想法便是皮草与其他材质混合使用,或者是作为一件衣服的点缀出现,不再是使用整件貂皮。这样既不会太过奢侈局限于“贵妇”造型,又增添了服装的时尚感,成为一大亮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