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穿公主裙看秀玩娇羞 时髦辣妈气场不输超模

  3月28日,2017秋冬中国时装周,LALABOB大秀发布。本季以“时尚实验室”的概念诱发了一场时尚超能核聚变。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格,擅长将不相关的事物并置在一起,以某种奇妙的拆分或过渡联系在一起……正是这种奇思妙想与LALABOBO此次时装周秀场的主题不谋而合,方才促成了LALABOBO与当代先锋艺术家魏阳阳的跨界合作。

  “符合潮流趋势并不代表达成某种妥协,而是将大众审美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撞击出全新的火花”。时装T台上一组组看似和谐却充满个性的组合,交替的鲜艳色彩穿插,给秋冬暗淡无光的世界带来了充满希望和雀跃的活力。“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人前人后,已知的未知的另一个自己,灵魂上的另一个知己,成长有时就是要和另一个自己学会和平相处,或在这过程中为了另一个自己,归根结底,我们是双生的存在却拥有独一无二的灵魂”,LALABOBO设计总监于茜子女士在接受我们采访时如是说。

  大秀当日,“辣妈”李小璐作为品牌多年好友,身着秀场同款新品纱裙亮相,粉嫩造型不输秀场上的少女超模。作为全场焦点,李小璐一亮相便引发一阵阵高潮,成为摄影师追逐的对象,最后还对着镜头露出了“娇羞”状。

  LALABOBO本季时装秀场贯穿着双人幻体的结构,前后的呼应,并排的对称,上下的颠倒,色彩的对撞……以强烈的色彩感将服装分为3大系列。Pink LAB、American ScientistExplosion。深深浅浅的All Pink对撞强烈的红白蓝深沉却跳跃的黑白色将全场分为鲜明的3大系列。

  Pink LAB Series/粉色实验室

  同一粉色系中设计师用不同的色相、饱和度、明度配以多种材质,创造出粉色的百种画面,清新、柔美、华丽、动感……Pink LAB对于色彩的幻化令人称奇。

  American Scientist/美国科学家

  红白蓝代表着“自由、平等、博爱”,也是最具美式风格的色彩组合,在LALABOBO的实验室中,跳脱思维的American Scientist不按常理出牌,他们是科学家,也是科学的实验品,疯狂的造型正是Fashion LAB的杰作。

  Explosion/爆炸与裂变

  思维和灵感的爆炸营造了出人意料的实验成果!黑色与白色交织的T台,明暗交替的简约色彩,将之前炫目丰富的颜色瞬间回归本源,黑与白是世界的基本色,也是最具有破坏性和穿透力的色彩,裂变的DNA更加清晰地展现在众人眼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