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感风吹了这么久,是时候来只大红包包燃爆黯淡了!

  红通通的果7一露出,不少曾对土豪金跟香槟粉表示无感的人都被惊艳到了。大约这就是红色的力量??玩久了性冷感,一枚大气的正红耀眼而来,由不得眼睛不注目,心思不活络,蠢蠢欲动的购物清单里就这样长出一片暖洋洋的大草原。

  

  当然,按性价比至上的原则,最佳的消解方案永远是——包包。所以今天我们主力来说说,那些貌美如花,自带罂粟般魔力的红包包!

  

  如果你平时着装以黑白灰正装为主,可以用一只简洁的红包包打破整体性冷淡到寡淡的印象。

  

  如果想兼顾大容量的实用性,可以考虑下模特肩上这只,Giorgio Armani今年的天桥新款,随意斜背美到洒落,1695美刀。

  

  或者真·红到发紫的Fendi“Peekaboo”系列。嗯,就是那款小怪兽在看着你……的IT bag。

  

  在正装的基础上玩闷骚的时装感,最佳伴当必须是Frame Bag。既然叫框架包,有棱有角的建筑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凹造型扩气场的大杀器。这几年把框架包玩到极致的必须是Céline,不过这么一只就要3万软妹币。

  

  其实除过那一根小包带,不少手拿包的造型感也是杠杠的,比如Diane von Furstenberg本季新出的这一只,简约大气,只要700多软妹币哦!!细节感和实用性都够亲切,而且,材质还是今年小火小火的绸缎。

  

  这里大推下做珠宝起家的Eddie Borgo。说是手拿包,但融入Frame Bag概念,金属横杆集合了包带的实用性和金属件的装饰感,还配有长包带可做斜跨包处理,贴心之外价格也比一线们友善得多,6000+软妹币。

  

  今年依然是小型包的天下,跳脱出搭配路数,我们其实更建议你优先考虑以本身的精巧和细节感取胜的小红包。

  

  比如Chole这款“Faye”迷你,层次和细节都堪称完美,人民币大约3900。

  

  Dolce&Gabbana家经典的“西西里小姐”也有小小一只的迷你款。

  

  或者像Mark Cross这款,无论斜跨还是手提都别致又耐看。

  

  以及链条吸睛的Gucci“Sylvie”迷你,虽然我们一直在anti古琦,但不可否认的是做配饰起家的设计师,在包包这个物件上的审美还是超赞的。

  

  上身实背走一个:

  

  除此之外,之前我们盛赞过的大火圆环包,来自Loewe创意总监J.W. Anderson自个儿的同名品牌,红得更正,精巧的细节更是极大加分点。

  

  说到这里,你甚至可以尝试在小红包之外,在服装上引入适度的红色元素彼此呼应。此时为强调轻灵和透气感,请优先小包+链条!!

  

  当然这并不是说大包就完全被否决了,简洁好装的托特包依然是无数妹子的真爱,如果你真心爱这个feel,那就忘记小包包吧。

  

  但此时你一定不能忽略一个细节。今年,大包与迷你包叠背的潮流又一次卷土重来了!并且,不拘你的“主力”包有多大的承装能力,在身上套一只迷你又迷你的“小包包”才够潮!

  

  这个从Valentino 2017春季秀场蔓延开来的流行点,原本只是包包外形的化妆镜,但转眼就在时装周街拍开始红火起来。

  

  诶,感觉终于是有个我能买得起的名牌“包”了,哈哈哈~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