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宇春红毯气场都靠它!你却穿它来遮肉?

  

  层叠裙也是我们最常说的蛋糕裙,最初盛行于19世纪欧洲,以华丽的隆重感和层次感而闻名。如今的蛋糕裙早已减去当时的繁复感,半裙适合的日常穿搭,长裙则是女星们征战红毯的利器!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半裙

穿上显瘦又可爱!

  

Alberta Ferretti 17春夏系列

  比起连衣裙的隆重感,层叠裙半裙则显得更加日常。Alberta Ferretti17春夏秀场上就用腰带、Crop Top、抹胸等简约风格的装束搭配戏剧性极强的层叠半裙,整体效果不显浮夸更加日常。

  

刘亦菲

  Dior的这条蛋糕裙今年可谓是刷爆了眼球,频繁出现在各大杂志和时装达人的身上。日前刘亦菲也身穿上了这条爆款半裙,搭配白色西装外套,Choker的点缀使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帅气,而蛋糕裙下若隐若现的大长腿分外迷人。

  

李宇春

  与往常着装的帅气风不同,春春用连帽卫衣搭配蛋糕裙,带有蕾丝装饰的蛋糕裙使得整体造型更加俏皮甜美。这么可爱的春春玉米们喜欢吗?

  

  层层叠叠的裙装总是带有强烈的戏剧舞台效果,所以日常穿着的蛋糕半裙一定要慎重选择。颜色上深色为上选,纯色胜过碎花装饰,避免穿着时显得太过臃肿。

  

  

  

  穿着浅色系蛋糕式半裙时,一定要注意廓形的大小。尽量选择较为柔软的面料,蕾丝与百褶装饰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视觉效果。

  

①露肩府绸边饰罗纹针织毛衣 MSGM

②铆钉绒面革凉鞋 Alaïa

③绒球缀饰镀金耳环 Elizabeth and James

④玫瑰金钻石项链 Anita Ko

⑤蕾丝边饰分层式棉质混纺网布半身裙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荷叶边真丝绉纱超长半身裙 Alexander McQueen

蛋糕长裙气场神器

派对日常两不误

  

Gucci 17春夏系列

  这两年在惯行繁复主义的Gucci和自带隆重感的蛋糕裙再契合不过了~

  

Oscar de la Renta 17春夏系列

  Oscar de la Renta秀场上的蛋糕长裙在面料上低调了许多。蕾丝、镂空的装饰带着浪漫的法式风情,即使是最简单的款式设计也显得优雅动人。

  

范冰冰

  庞大的裙摆仿佛自带气场,女明星们用它来征战红毯是最适合不过。冰冰就身穿蛋糕裙现身某颁奖典礼,blingbling的亮片装饰十分醒目~

  

林允

  星女郎林允日前出席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盛典,身着Valentino2017春夏系列印花装饰的蛋糕裙,宽大的裙摆飘逸灵动,越发衬托的她少女感满满~

  

Dakota Johnson

  电影《五十度灰》女主Dakota Johnson也偏爱这款蛋糕裙。层层叠叠的裙摆充满浪漫意味,谁能想到电影里的性感女郎现实中却是这样的优雅迷人~

  

  

  长款蛋糕裙大部分更像是礼服,出席派对活动时可以选择哦~ 对于腿型不自信的女生,长长的裙摆不仅能帮你增强气场还能帮你遮住腿部小缺陷~

  

  短款连衣裙最适合腿型漂亮的女生,修长的美腿毫无疑问是最好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短款蛋糕裙也减少了长裙的正式感,更加适合日常穿着。

  

  最后芭姐的小Tips:要想美美的穿上蛋糕裙就要记得放下手里的蛋糕哦~

  

①水晶、牛巴革、镀金项圈式项链 Cornelia Webb

②绒面革蛇皮多尔赛高跟鞋 Francesco Russo

③层叠式褶皱真丝雪纺连衣裙 Zimmermann

④珠饰金色耳环 Isabel Marant

⑤马特拉塞凸纹方格府绸单肩包 Miu Miu

  

分层式贴花棉质混纺蕾丝礼服 Stella McCartney

  看完“蛋糕裙”的搭配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记得留言告诉芭姐~

  责编/ K.C

  执行/Ceci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