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穿这 8 款姐妹装泳衣,简直浪到家了

  请问春天减肥的意义在哪里,无非是为了夏天露肉啊,想想阳光、沙滩和肌肉男,放下鸡腿,立地成仙儿之后,还不挽上你的小闺蜜,挑上几款的姐妹装泳衣,出去撩汉。或者是清新软萌的冰激凌色系,或者是挑逗露骨的性感泳衣套装,都可以成为你们情比金坚的见证了。

  

chuu 可爱连体泳衣

  chuu 是来自韩国的品牌,风格甜美清新,产品线包括了女装、鞋包内衣等,深得少女以及轻熟女们的喜爱。chuu 的这款连体泳衣,采用薄荷绿的底色,搭配冰激凌等甜点图案,低胸、细肩带设计,很衬白皙的肌肤和苗条身材。

  

  另外这款纯色复古的连体泳衣,红、黑两色可选,字母和数字印花装饰,更有美式休闲气息。

  

Bruna Malucelli 条纹连体泳衣

  出自设计师 Bruna Malucelli 之手,连笔字母印花加上彩色竖条纹,带来修长的视觉效果。特点在于推出的「Bay My Name Swimsuit」定制服务,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泳衣上,最多 9 个字母,带着自己的烙印,如果和闺蜜交换穿出去,还带着点宣告主权的浪漫。

  既然需要定制,马爸爸家基本上也是不可能有了,不过真的很有意义,就推荐给各位了,如果有机会搞到一件,值得留作纪念。

  

  

Mara Hoffman 印花泳衣

  来自美国的时装品牌,设计师 Mara Hoffman 将自己独特的设计概念运用在泳衣,风格充满艺术感。这个系列的泳衣采用树叶印花图案,清新的绿色搭配大胆性感的剪裁,走在沙滩泳池,必定成为焦点。

  

  或者干脆挑选这款大胆的镂空一体泳衣,两侧剪口设计,加上集合图形的印花,背后则是交叉绑带加大露背,十分性感。

Marysia 扇形边比基尼

  同样是设计师品牌,采用意大利的织物作为面料,注重无瑕疵和高品质的泳衣设计,扇形的饰边可以作为一大特点了。搭配鲜嫩的粉色和绿色的配色,更加清新可爱。

  

  

Solid & Stripe 条纹泳衣

  美国泳装品牌,全部的产品均产自美国纽约州的小镇,并且选用欧洲和日本的精致面料,加上风格优雅简约,成为受女性宠爱的泳衣品牌。这款是其 2016 的早春度假款,使用简单的彩色竖条纹,连体和分体的两款,充满上世纪 20 年代海报风格。

  

  

Zimmermann 绣花泳衣

  澳洲的知名服装品牌,设计具有强烈的线条感,色彩搭配独特,还有宫廷风的复古绣花装饰,和闺蜜穿着这样的两款,大概也有华丽贵妇的既视感吧。

  

H&M 纯色抹胸式泳衣

  也许你现在正在和闺蜜逛街,也许正好走进了一家 H&M ,那你就找找有没有这款纹理泳衣,简单的上下两片分体式设计,抹胸加三角裤,没有多余废话。和闺蜜买下蓝、白两色款,还可以上下换着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组成撞色搭配也是不错了。

  

  Live Different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