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孩不费力的春季优雅

  时装精的眼光总是犀利又善变的,但对于“世界上最会穿衣的女人”这件事,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得出同一个观点,从骨子散发出的性感却又毫不做作的穿衣方式,唯巴黎女孩所有。

  同样都是每天在和世界抗争的上班族,为什么巴黎女孩儿能把生活过的如此精致优雅?因为巴黎女孩的气质不外放不张扬,她们更善于把浪漫优雅的气质内心化。

  这样漫不经心就可以很时髦的她们,是如何装饰自己的春季衣橱的呢?

低调有质感的包

  细心关注街拍的你会发现,相比应季流行的包或者一眼能让人看出大LOGO的包,巴黎女孩更钟情低调有质感的包,甚至有年代感的vintage包。

  在一次cosmo的采访中,大部分巴黎女孩也表示,如果有钱,比起投资奢侈品她们更愿意去旅行。生活态度远远比外在表现更重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很少见到时髦的法国女孩会背昂贵的包。

  而和优衣库合作过的法国时尚博主Inès也说,“巴黎女人会故意把自己的包用得很旧,然后满不在乎地告诉别人:这是我奶奶留给我的Chanel。”

  大巴黎女孩儿们在乎的不是品牌Logo,而是超越包本身价值的内在意义。

  其实无论是淘宝货、快时尚、轻奢还是奢侈品,巴黎女人都认为,手袋的唯一用途就是装东西,实用性和装饰性是购买手袋最重要的参考因素。

  如果你看到巴黎女人背了大牌包,那么她们对物质的喜爱是因为包本身极具美感和实用价值,而不是因为它只是个大牌。包是整体造型的一个部分,而不是炫富用的一个Logo。”

大剂量配饰

  买首饰的时候总有种Been There,Done That的不耐烦?这一季时装周为我们带来的不是哗众取宠的装饰,而是一份大剂量的巨型配饰。

  不仅节约了费心搭配的功夫,还让造型增色不少。只要带上它出门,就轻易博得路人回头。

  无论是耳环,还诗项链,今年想要将它们戴出时髦感的守则就是“大”。

  但是要注意,全身配饰不宜超过三件哦,不然戏太多也是醉..如果是大剂量的配饰,那么最好只戴一件,懂得有的放矢才是时髦的巴黎女孩儿。

  巴黎女孩永远不会穿成像下面这种全身都用流行元素堆砌起来,因为她们深谙less is more的道理。

穿上出门就ok的裙子

  One Piece连衣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神奇在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从一个小众的法式风格演变成风靡时尚圈的摩登风格了,毫无征兆可言。

  One Piece连衣裙最大的好处,就是头疼如何搭配时,你只需什么也不想,只要在出门前抓上它,再系一条腰带,瞬间变成街拍焦点。

  自带腰带的裙子穿着更加方便,不仅日常出街无压力,就算穿去度假也不会让你输给其他妖艳贱货。

  这样聪明的One Piece适用于任何场合,不仅是通勤的不二之选、街拍的随意look、还能打造约会的甜蜜装扮,这一点巴黎女孩玩儿的很6666。

针织衫+半身裙

  怎样充分利用自己衣柜里现有的单品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其实答案简单,越简单越好~

  选一件宽大松垮,慵懒风满满的针织衫,再把它塞进半身裙里面,浪漫的法式造型完成~

  针织柔和的质地与半身长裙洒脱的质感像极了巴黎女生的不同个性,时而温柔妩媚时而洒脱大方。没有个性飞扬,多几分温和柔软,针织衫与半身裙的碰撞是春季最合拍的搭配。

  不知道宝宝们发现了没有,巴黎女孩儿最善于将不同面料、气质的元素组合,使其碰撞出个性鲜明的独特风格,同时又不失优雅的女性气质。

  即便我们不在巴黎这个浪漫的城市,照着这份巴黎女孩的春季清单购置你的衣橱,依旧能打造出浪漫的法式优雅~

编辑:幸子Yokiko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