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连艾里珊钟都输给了凯特王妃,露背蕾丝裙赞爆

  能在漂亮女星、名媛众多的场子,一现身就抢走镁光灯焦点,恐怕只有英国王妃凯特密道顿了。凯特王妃日前受邀出席英国国家肖像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晚宴,以一袭古典礼服惊艳全场,美到连人气时尚IT Girl 也被比下去,女神气势超强!

  这身蓝绿色蕾丝礼服 Temperley London ,精致的蕾丝花朵图腾在简约剪裁下弥漫高雅古典的氛围,镂空设计让凯特王妃小露性感又不失端庄气息,缎面蝴蝶结腰带、Wilbur & Gussie 金色手拿包与 Jimmy Choo 金色凉鞋也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为礼服注入低调奢华味。

  而凯特王妃特地提高大旁分卷发的卷度,加上 Kiki McDonough 珠宝缀饰耳环,令这身造型多了几分复古气息。

  同场的还有英国名媛 Alexa Chung、演员Rosamund Pike、美国超模Arizona Muse 等时尚名人莅临。穿搭品味备受追捧的 Alexa Chung,选择一袭平口特殊袖礼服亮相,泡芙般的袖子设计与不规则波浪裙摆,将简单的印花与白色布料,衬托出可爱高雅的氛围,但是在现场各位着装相比,略显不够隆重。

  王妃认真地鉴赏艺术作品。

  今天在肖像博物馆做讲解员的人赚到了,能专门为王妃讲解

  一众名媛隆重着装出行。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