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带不再掉!不同鞋款的不同绑法展示(动图演示)

  如果你的战靴是下面这种普通的款式,一般则不需要过多的将绑鞋带复杂化,只要像平时的鞋子一样绑鞋带即可,只不过要注意应该将鞋带绑紧,以保证球鞋与脚的紧密贴合。

  穿之前应尽量将鞋平放,坐在椅子上穿,脚完全伸展舒适再开始绑鞋带。

  注意观看球鞋,如果球鞋的鞋跟中间有一个可穿过的鞋带洞的话,应尽量选择穿过,即可保证球鞋整体的稳定性,也有利于将球鞋穿得更加舒适。

  一般此类球鞋的鞋带都会偏长,可以选择往脚底处位置绕过一圈,不仅让球鞋可以与脚贴合更紧,也有效地利用了鞋带的长度。

  当然也可以在普通绑鞋带的基础上,将鞋带的头尽量拉到底,而多余部分则可以再绑一次。

  而如果是鬼牌类的球鞋,由于有脚踝处的延伸和保护,可以将鞋带往后绕,并在后脚跟打上蝴蝶结,同样不会影响到球鞋的发挥。

  如果你还担心鞋带容易松弛的话,可以试试将球鞋最后的两个孔稍微拉松,在第一次打结的时候让鞋带头通过两个孔和鞋带中间的间隙。

  剩下的当然就是将鞋带拉紧就大功告成啦。

  一般的球鞋都会有多一个带孔,我们也建议可以将鞋带穿过最后一个孔,可以保持球鞋和脚的整体性和统一性。

  球鞋一般来说非常注重与脚的结合,并且张弛有度,不可以松松垮垮,更不能强行绑紧,这样都会不利于脚的舒适度和整体发挥,于是将鞋带绑在一个足够紧但也可以自由舒展的平衡点为最佳。

  

  而如果是这种比较老式的带有鞋舌的球鞋也不难处理,鞋带过长同样选择往鞋底绕过一圈,同时将蝴蝶结用鞋舌盖住即可。

  

  从一个我们比较少看到的角度来看一双球鞋,加上鞋带的润色,是不是变得非常专业呢?

  当你有一双出色的球鞋,再配上专业的绑鞋带方法,你就可以在球场上肆意地发力抽射而不用担心球鞋也会跟着飞出来了。

  

球叮足球官方粉丝互动群正式开通!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畅聊最纯粹的足球!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群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