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一身潮装现身机场,手挽手全程撒狗粮

  以前都是大家羡慕赵又廷娶了一个好老婆,现在大家到时羡慕高圆圆嫁了一个好老公了!近日二人现身机场几乎全程都在撒狗粮!

  两人手挽着手出现在机场,高圆圆一身米灰色的长款风衣配上潮感十足的墨镜!

  这两位应该是娱乐圈颜值最高的夫妇了!他们最低颜值很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打扮不同,妆容不同肯定是有影响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时刻保持最美的姿态!

  前不久高圆圆出席活动穿了一套休闲装,但是明显看得出来脸比起以前要显胖一些,面容显得有些憔悴,一度被人怀疑怀孕了!

  高圆圆的脸如果变大了真心影响颜值!

  这样的高圆圆多美啊,一件浅紫色的蕾丝裙非常的知性优雅,看起来满是女人味

  在一众人当中,一下就能看到高圆圆的存在啊,不仅身高是优势,颜值和身材都是很出众的

  这件亮片的抹胸裙真是太亮眼了,满是性感加上开叉的设计更美啦

  牛仔色的衬衫看起来是很减龄的,加上背带更加有范了

  高圆圆穿一件黑色的不规则长裙,而且肩带也是不规则的,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这件连衣裙很不错,搭配一双小短靴很有小清新的味道,看起来美美哒

  名媛范的即视感,黑色的裙子被高圆圆穿起来太美丽,女神范大大的漂亮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