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卷首语

  夜,一个黑色的幽灵,总是无尽地剖析昼的分叉

  夜,无声的寂静里,有着万般的啧啧声,容你遐想千里

  夜,闭上双眸不再疲倦,清晰的脑海里跳跃着什么

  一种无以名状的知觉油然而生

  夜,勾起很多白天忽视的,逃避的,敏感的话题

  一个人可以毫不忌惮地想起

  尽管有时不想这么做

  夜,可以安静地等待,然后迷糊地睁眼。也许划进梦里,也许等到清晨

  夜,纵然迷人,也盎然透着寒气

  寒气逼人的时候只能一个人裹住

  夜,太多的无言不需要言语诠释

  夜,总是很好地诠释你

  有时一种性情不再改变

  就算倔强

  就算悲伤

  就算无理可言。

左右手推出了一档新的节目 叫作 一舍伴读,我会带着大家一起读书!喜欢的朋友可以在文章底部找到维码进行识别关注

-主播-

左右手

一个陪你渡过孤独夜晚的暖男!

  投稿可以发邮件至seruxin@foxmail.com

  背景音乐:好妹妹乐队 - 清平调

  请点下边绿标倾听左右手声音!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自己,而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幻想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以作为回报。

  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发自内心地去改变,找到一个平衡点。跟世界相处,首先是和自己相处。天黑开盏灯,落雨带把伞,难过归难过,但也不作死。

  看一场烟雨,从开始下到结束;看一只蝴蝶,从蚕蛹到破茧;看一树的蓓蕾,从绽放到落英缤纷。不为诗意,不为风雅,不为禅定,只为将日子,过成一杯白开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简单。也许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少一些失去,多一些如意。

  说真的,我生气归生气,吃醋归吃醋,但是从来没想过离开你。

  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我也曾害怕磕磕绊绊后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我好好过,你慢慢来,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二三十岁的时候,是最艰苦的一段岁月,承担着渐重的责任,拿着与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艰难地权衡事业和感情……但你总得学着坚强,毕竟你不扬帆,没人替你起航。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迷失了最初想抵达的远方。

----END----

  睡前一句话:

愿你成为一个爱憎分明的人,既不会重视对自己坏的人,亦不会忽略对自己好的人。

——留言区 | 求评论——

“一舍伴读计划”正在共读《这辈子我要活得酣畅淋漓

如果你想跟我们一起读书

立即报名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