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人挤人的赏花,不如在家看个痛快

  点击上方“艺术与设计”可以订阅哦!

From:普象工业设计小站(ID:iamdesign)

  春天来了,天气逐渐变暖,你是否正准备着踏青赏花呢?如果没时间去日本看樱花,又不想赏花拍个照也都是人山人海,不如看看这些让你在家就能轻松赏花的好设计!

  

文具类

樱花贝壳杯垫

  少见的贝壳质杯垫,超级适合春暖花开的春天。平时还可作为拍照时的小摆设,粉嫩的樱花,贝壳特殊的珠光立体质感,想必没有一个妹子不心动吧!

  

  

  

购买参考:http://dwz.cn/5zAmzO

Hana fusen 花朵书签

  来自日本的设计花瓣书签,自带“花茎”,可以插在笔筒里,方便收纳。摘下一瓣就是书签,用完后可以黏回原位,多次使用。爱看书的你,一不小心便让书本散发出花瓣的清香。

  

  

  

购买参考:http://dwz.cn/5zAOtO

Sun-Star樱花铅笔

  日本Sun-Star文具公司,从9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文具比赛,这只樱花铅笔便是2015年的获奖作品。设计师为了提高孩子们对于写字的兴趣,便将以往圆身的笔杆设计成了樱花样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

  

  

  

购买参考:http://dwz.cn/5zB5D2

TRINUS花朵铅笔

  这款花朵彩色铅笔算是延续了上一个设计,同样是花朵的外形,不过又增加了几朵花型和颜色,除了漂亮的造型之外,花色铅笔也非常注重环保理念,围绕笔芯的均为回收来的废纸加工而成。

  

  

  

购买参考:http://dwz.cn/5zBo4R

Bande Masking Roll Sticker贴纸

  日本纸胶带品牌Bande推出的全新系列,由一张张贴纸重叠而成的胶带。手帐圈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爱不释手,因为它直接一片撕下来即可成为想要的图案,颜值颇高。

  

  

  不仅有热门的樱花图案,还有其他花卉样式胶带

  

  

购买参考:http://dwz.cn/5zBYXa

Kamio Japan 花瓣便利贴

  说实话,看到这一盒盒貌美的花儿时,你是不是也想不到,它竟是便利贴纸。不仅颜值高,这一系列包含了20多种颜色形状不同的花朵,分为大小两种包装,并且还在花蕊处设计了迷人的香氛,每一款都不一样哦!

  

  

  简直融合了各种优点,随便贴在哪都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购买参考:http://dwz.cn/5zCgla

厨具类

Le Creuset 樱花限定系列

  Le Creuset是法国厨具品牌,被誉为厨房里的LV。可想而知它的魅力,而这款樱花系列更是节日限量版,全手工的铸造,珐琅质地,浪漫的花朵造型,配上少女心爆棚的樱花粉,在这个春天,好像厨房的食材们也都要恋爱了~

  

  

购买参考:http://dwz.cn/5zCBwR

Sakurasaku樱花杯

  喝完水,留在桌上的水渍总是让人烦恼,日本设计师坪井浩尚便将杯底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成为了一朵樱花的模样,这样即使桌上留下的水渍,便也是樱花的轮廓。

  

  这款杯子还曾获得过红点大奖,并且拥有多种款式,透明款和樱花粉两种颜色选择。

  

  

购买参考:http://dwz.cn/5zCT3B

Hiracle 九谷烧 樱花餐碟

  乍看下不过是个普通的小碟子,谁知倒入酱料过后,竟然在碟子中呈现了一朵盛开的樱花。碟子包括一个小皿和一个豆皿,豆皿是樱花的造型,即使用作筷架也十分精致。

  

  不得不感叹,设计师让我们的日常餐桌也充满了情趣,仿佛在餐桌上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购买参考:http://dwz.cn/5zDeHn

PO 玫瑰茶壶套装

  这是一款来自丹麦的茶壶套装,整套茶具叠在一起,俯瞰便可发现是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茶杯大小不一,最大可做碗用来装点心,下午茶再适合不过,完美叠放在一起还非常易收纳。

  

  

购买参考:http://dwz.cn/5zDYH0

Ototo Flower Power 花朵散热器

  煮粥或是煲汤的时候,盖紧锅盖一不小心便会让汤撒的灶台上到处都是,有了这朵小白花散热器,放在锅子旁边便可以解决问题,省时又省力。

  

  不仅造型可爱,当锅里的蒸汽散发出来时,还会带动花瓣旋转,简直给厨房带去了无限生机!

  

  

购买参考:http://dwz.cn/5zE7S6

Nendo Hanataba 筷子

  来自大名鼎鼎的Nendo,设计上将筷子的后半截刻有五条凹槽,增加了筷子的表面积,不易滑落。从截面看上去,便是如同花朵一般,让人眼前一亮,感到浪漫。

  

  

Joie水果插花模具

  如何将吃水果也能玩出花来?看看这个设计吧,这组水果模具,由一个花瓶、4个装饰切割模具,11支花柄装饰杆组成。

  

  经过模具切割,拼插,水果便像花儿一般,在瓶子中绽放。虽然费点时,但也着实赏心悦目,让桌面也变得格外清新。

  

购买参考:http://dwz.cn/5zEKld

家居类

花朵灯

  这款绽放的花朵灯来自越南女设计师Grey NKL,通过仿生学的原理,将灯罩做成了花朵的形状,在手艺上完美对于花细节模仿,如同两朵娇艳的花。

  

  

  材质上选用了竹编,在透光性和耐用性上非常出色,设计上,为了更好的聚光在花瓣的边缘设计了小孔,从而更美观。

  

Bloom开花吊灯

  来自俄罗斯Constantin Bolimond的设计,设计灵感来自花朵的形状和结构,整个灯罩可以开合,像是一朵倒挂的花。

  

  在光传感器作用下,吊灯花瓣可通过环境来控制亮度,模仿了花瓣与整个花朵之间的互动关系。

  

QisDesign Flamenca LED 花舞灯

  Flamenca 一盏如花绽放的LED灯,圆弧波浪的造型,透明波浪灯体与上下双色花盘设计,就如同佛朗明哥舞者的裙边。

  

  透过交互式设计,Flamenca可以变换灯光。当手指轻轻触碰银色触控盘,灯光即可实现循环光影变化。

  

购买参考:http://dwz.cn/5zFAd0

Valikus滚刷

  手动DIY刷墙面,不用墙纸也可以让墙面妙笔生花!前端的硅胶滚筒上有凸起的压花图案,后端设计手柄,轻松便可达到均匀印染的效果,给你的墙壁换新衣。

  

  

UMBRA花朵墙面装饰

  加拿大平价家居品牌,花朵采用毛毡串连而成,原料和形状尽显自然生态气息,也为居室添加了一份素雅的氛围。多色搭配,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搭配布局,体会动手的乐趣。

  

  

购买参考:http://dwz.cn/5zFJXB

Grohe花朵造型花洒

  德国高仪Grohe是世界最著名的卫浴产品供应商之一,秉承了德式设计的传统,曾连续三年获得红点大奖。这款花朵造型的花洒一反平日德式设计的理性冷漠的态度,变得美丽又可爱。

  

  花洒有6个颜色可选择,并且还给他们取上不同花朵的名字。它可不是中看不中用,铜质淋浴设备,同样使用了高仪的“幻洒”技术,可以优化出水效果。用“花朵”来洗澡,幸福感是不是也蹭蹭蹭呢!

  

购买参考:http://dwz.cn/5zG1kt

Flowerium 灯泡花朵

  来自日本的Rie Okist是一名医学研究员,热爱花卉的她希望从专业角度出发,探索花艺的另一种可能。她将回收来的废弃灯泡作为盛放花朵的容器,与其他标本相比,更多了一份生活气息。

  

  不知道浸泡是福尔马林不,可以防止花朵的腐败,不过这些产品目前只能在实体店购买,官网的商品还在筹备中。

  

  

  

  artdesign_org_cn

  

  艺术与设计

  长按二维码可以扫描关注我们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