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一杯现磨滴滤咖啡自己做,香醇体验仅需3分钟!

  生活的滋味

  ◆ “茶”是中国特有的饮品,在中国的起源有记录说是神农,也有说西周、秦汉的。总之因为历史过于悠久已经没有准确的记录可以去查证其发源时期,但是毫无疑问在今天中国的茶文化已经走出中国遍布世界!而咖啡与茶一样都是目前世界极其流行的主流饮品,最早发现咖啡树的是非洲埃塞俄比亚土著人,在几经周折之后咖啡也开始被全世界熟知,早期是欧洲很多国家人民的日常饮品,就如同在中国人们都喝茶一样!虽然两种不同的饮品并不相同,但他们都有着香醇的味道和苦苦的滋味,备受全球多国人民的喜爱。

  ◆工作之余一杯热茶、一口咖啡暖心的同时还能驱散工作的疲惫让你重新精神的投入工作和学习!现如今咖啡也已经被国人熟悉,并且很多人已经将它融入生活,比起茶叶的味道咖啡的苦更加浓郁香醇与厚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你想泡出一杯地道的自制咖啡并不容易,大家更多的还是去喝速溶咖啡。可是速溶咖啡并不是纯咖啡,往往还配有奶精和各种香料虽然味道不错,但已经失去咖啡原有的形态!去咖啡店喝真正的手工咖啡少则20、30元一杯,而且也不一定比速溶的好多少,如果自己就能在家动手做滴滤咖啡该有多好?重点如果告诉你平均下来一杯只要2元,你是不是会更加心动?

  性价比就是特点

  ▲ 现磨咖啡的逐步普及,我们所能接触到的咖啡机种类也日渐增多!常见的咖啡机有:滴滤咖啡机、胶囊咖啡机、商用Espresso咖啡机等等,胶囊咖啡机便宜的基本上都在500元左右贵的要上千甚至更多,而咖啡胶囊也不便宜。至于商用Espresso咖啡机一般个人用户使用的很少,至于使用成本更不用多说,所以一般家庭咖啡爱好者,都会选择更加经济实惠的滴滤咖啡机。今天笔者给大家分享到的这款不插电滴滤咖啡机来自北京爱滴咖啡有限公司的爱乐滴滴滤咖啡机,正在众筹的它最低只要99元档位就可以带回家,还会赠送一盒12袋的咖啡粉,后续使用平均只要2元一杯的成本就可以喝到地道的滴滤咖啡。

  ▲ 包装方面外有一个大盒子,内装不插电爱乐滴滴滤咖啡主机盒和一盒咖啡粉。进一步打开主机盒,内有滤纸碗两盒、透明咖啡杯和塑料滤滴器一个!透明的咖啡杯不同于我们常见的那种陶瓷白杯,晶莹剔透很是好看,然而真正这样配搭的目的继续往后看大家就会明白!

  ▲ 至于爱乐滴滴滤咖啡主机的造型从侧面看有点像字母“Z”,总体来说主机很米你,外观颜色有水墨黑和咖啡金两种选择,高约20cm58个组件12道组装工艺而且是纯手工组装别看只有99元,但是其做工却一点也不马虎!

  ▲ 99元档位不单有主机还会赠送一盒12包的咖啡粉,咖啡豆来自100%阿拉比卡,经过精心筛选、烘培、研磨,开袋就能闻到十分浓郁的咖啡香气!后期自行购买的话平均一袋只要2元,就可以喝到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

  ▲ 咖啡机上半部是可以分离式结构,方便拿取清洗。内胆采用304优质不锈钢,品质有足够的保证!

  ▲ 延时滤滴器在拨动操纵杆之后,咖啡机顶部的储水池会向下分三次不同快慢和水量进行滴漏,实现一次焖蒸两次萃取的效果!将咖啡粉精华彻底释放出来!

  ▲ 160毫升高硼硅钢化玻璃晶莹剔透,放在底部托盘上十分漂亮,颜值满满!

  ▲ 萃取咖啡的过程也很简单只要将过滤碗放入滴漏器,然后架于咖啡机上!再将咖啡杯放置于最底部就OK了!

  美味只需3分钟

  ▲ 一次焖蒸两次萃取的过程只要短短3分钟时间,将开水注入顶部储水槽,咖啡机上的延时发条拨动之后你只要静静等候时间过去,随着咔咔咔咔的计时器声音,很快你就会闻到香气扑鼻的咖啡味道!

  ▲ 通过对比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滤滴出来的咖啡和我们平时喝的速溶咖啡是不太一样的!滤滴出来的咖啡是呈现透明状的,配合透明的钢化玻璃咖啡杯十分的养眼,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大家也能看到在没有加任何辅料仅仅通过咖啡滤滴出来的咖啡并不是大家在星巴克和很多西餐厅喝到的咖啡那样,当然这与不同的工艺有着一定的联系,但是从入口的香醇以及口感角度来说滤滴咖啡更加带劲!而且没有任何其他添加合起来也最接近咖啡豆原本的味道!

  小结一下

  ◆ 不插电爱乐滴滴滤咖啡机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众筹99元加送一盒咖啡粉,后续咖啡粉也只要2元一包等于2元就可以享受一杯原味滴滤咖啡,自己动手看得见的原生态!雀巢速溶咖啡一般价格在12元7袋左右,平均下来差不多也要1.7元左右。一个是各种添加剂的速溶咖啡,一个是仅仅只有咖啡粉的滤滴咖啡到底选谁更接近天然味道自然不用多说!本身机器小巧且无需用电,有开水就能自己动手做!所以其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笔者长期撰稿几乎天天喝咖啡现在有了这台小助手也能天天喝上自己做的滤滴咖啡很是惬意!如果你也是咖啡爱好者,感兴趣的可以去京东众筹看看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