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时尚 |这些露脚跟穿的鞋子是今春最流行的?

  蓝字关注我们哟!

  天气的回暖,让我们开始蠢蠢欲动,春天真是个美好又让人苦恼的季节,女孩子们又得整理衣柜了,收起冬衣,摆脱臃肿,搬出春装,心情都亮了,但是看看衣橱中上一年穿过的衣服,就发现,好像有些今年没那么流行,包包似乎也有点跟不上潮流,鞋子呢?鞋子也好像需要进点新货。今天这篇干货就让你涨知识~

  这些露脚跟穿的鞋子是今春最流行的?

  

  起初,高跟凉拖这个生物相信很多人都是拒绝的,但是时尚圈乐此不疲的改造它,发它街拍,慢慢你们都被洗脑的很成功了,于是高跟凉拖就这么火到天际了!连那个做水桶包很出名的Mamsur Gavriel都把它家进军鞋履界的第一款鞋履样式献给了穆勒鞋。虽说通俗的名字让人听起来觉得特别野路子,但是人家可是正儿八经有历史来头的鞋子,还有个专有名词——穆勒鞋。今天J君就给你们网罗整理这双已经魔怔了的鞋子。

  ——————————————————————————————————————————

  先来一波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从中找到熟悉的影子没?超模Miranda Kerr,暮光女主Kristen Stewart,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歌手Rihanna,还有各大时装博主。

  最熟悉的应该是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性感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其实穆勒鞋就是被她给带火的,真的是元祖时尚先锋。

  穆勒鞋是来自法文“Mules”,意为脚后跟处裸露、前端不露脚趾的鞋子,可高跟也可平底,而高跟Mules的流行最早是在18世纪。最初,穆勒鞋是由古罗马的一种鞋的发展而来,甚至一度被妓女喜爱而背上不好的名声,直到了20世纪50年代经由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加持了它,才使得这款鞋子登上时尚舞台。

  这些年,穆勒鞋的形式已经演变的多到数不清,索性它还是跟着原型发展,并没有玩脱,笑。

  百分百复古款

  ——不露趾高跟款

  这就非常贴合原型——古罗马鞋了,只不过给它安了高跟,在鞋跟上做演变,不同粗细的鞋跟可以搭配不同场合的服装。

  

  

  粗跟款也可以用作通勤鞋,跟稳不累,严肃感的同时还兼具时尚感。细跟的穆勒鞋通常会配上尖头,当然肯定有非尖头款,不过尖头穆勒鞋就厉害了,一脚蹬上,浑身都会充满御姐范,气场女王非你莫属了

  

  

  

  

  

  鞋跟的演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一向走极简风的Celine把穆勒鞋配上了几何鞋跟,精简又时髦,迅速成为杂志大片里的爆款。

  

  

  

  

  Celine还在14年出了钻石跟版本

  而不走寻常路的J.W.Anderson,也在今年伦敦时装周推出了怪诞风格的穆勒鞋,这款圆柱跟的设计还是很挑人的。

  

  

  

  

  露趾款

  原始的罗马鞋是不露趾的,但是时尚先锋们总能玩转潮流,于是他们做出了露趾款,没想到也双百搭热门款!

  —— 露趾款

  露趾款的选择就很多啦,还是来几张图你们感受下:

  

  

  

  

  宽宽的鞋面和裤子搭配不但不厚重还显得很干练帅气,披上一件外套更显复古的味道。

  —— 交叉绑带款

  说到交叉绑带款,就非Gucci莫属了,看起来非常复古难搭配的鞋子,没想到上脚之后美到爆,不仅可以配裙子还可以配裤子配西装,真是一双在脚,可攻可萌。

  

  

  

  

  平底款

  大热的平底款怎么能忘呢,省去鞋跟,进化成了真正的家居拖鞋(捂脸),但就是这样的慵懒中性风,吸引了大批妹子,尤其是带毛毛的拖,在秋冬刚出那会儿,简直被捧上了神坛,J君也不怕冻的试了试,没走多久,脚就僵住了……僵住了,相信其他人也一样冻的无法自理,于是给加了双袜子,没想到莫名的和谐,潮流还是真是来源于生活(捂脸)。

  

  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极简到不能再简单的款式,是时尚爱好者的入门首选,酷劲十足,一条包脚裤上身随便搭配一件宽松式的衣服就能让你成为街上的焦点。

  

  

  你们最爱的Gucci平底拖,不得不说确实百搭,不过自身腿部不完美的女生需要再思考思考了,前面说的带跟款穆勒鞋就是很好的选择,有时候鞋跟也能改变很多造型~

  

  最后这两张示范图是告诉你们不要轻易尝试这样款的皮拖,实在是太像从家里忘记换鞋就穿出去的感觉(捂脸),不过如果你是走极简文艺清新风的,就尽管尝试吧~

  一口气给你们上了这么多干货,对永远都缺鞋的你们是不是带来了灵感?笑。还不快换上今春最in的穆勒鞋出街去!

  微信ID:GreatBritainMagazin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