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挑战一星期不洗头成功!懒人必学的不洗髮7造

  几天不洗头,会是你的极限呢?根据《Women’s Health》报导,纽约一位正妹健身教练Chrissie Hooper的答案是:「一个礼拜」!先别觉得噁心,因为她就算不洗头,每天还是都亮丽出门,一点也看不出头髮油!这代表甚么呢?这表示懒得洗头髮的妞妞们,一定要来学学她怎么利用头髮造型,来安然度过没洗头的整整一星期!

第一天:公主头

  

  第一天头髮最干爽,爱运动的Chrissie採取公主头造型,使用大量的小黑夹将头髮往后夹,避免浏海沾到额头,这样头髮也比较不容易油。

第二天:丸子头

  

  把头髮整个撩起,避免沾到流汗的颈部,而且又可以隐藏油油的髮丝,一举两得!

第三天:大旁分浏海

  

  这时候的头髮,已经开始有点容易塌了,但是因为昨天有流汗的关系(Chrissie Hooper是个天天运动的好动女孩喔),而且她昨天有让整头头髮自然风干后才睡觉,所以第三天的头髮还是十分有弹性的,还带有一点点光泽,这时候可以把头髮拨成旁分,造型会很容易维持喔,妞编辑是建议头髮易油的妞妞到了这时候可以稍微洒点干洗髮到头皮,再用梳子梳开,此举可以梳掉头髮上的灰尘。

第四天:马尾辫+髮带

  

  「是时候来绑辫子了。加条髮带可以让头髮更听话、不会乱跑,而且看起来更干净整齐。」

第五天:丸子头

  

  和第二天一样的包头造型,只是Chrissie说,这时候的包头,可要绑紧一点!

第六天:鱼骨辫

  

  「脏脏的头髮其实比较容易做造型。」第六天时,Chrissie挑战了难度较高的鱼骨辫,但虽然不容易,因为头髮油的关系,还是顺利完成造型了!

第七天:高马尾+髮带

  

  最后一天,似乎真的只能绑高马尾了,而且这时候头皮一定是媲美中东油田,髮际线那边如果不遮的话,就会彻底让人望而生却!所以聪明的Chrissie使用了有点复古感觉的鲜艳髮带,遮住油油的髮际线。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有点噁心,不过这也证明了,其实我们根本不需要天天洗头嘛!对于懒得洗头、或是因为烫染髮关系,需要持续一段时间不洗头的妞妞们来说,是否学到了宝贵的小祕诀了呢?

  【延伸阅读】

  Source: ,

  文章来源:www.dmqxj.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