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就是军绿色的天下!初春军绿单品超实用穿搭T

  虽然说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先前公布了,但观察最近的伸展台与街头,我们还发现有个颜色默默地崛起了,它就是「军绿色」!原本以为只适合在秋冬出现的军绿色,大概是因为中性休闲风当道,加上最近正值忽冷忽热好难穿衣服的换季时节,军绿色单品又再度成为流行之一。来看看要在2015年早春驾驭好军绿色单品,需要掌握哪些细节吧!

1. 适时露点腿

  因为军绿色给人比较「沉重」的感觉,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撇步来让军绿色没那么重、有春天的气息,其中最好用的一招就是「露点腿」,尤其是当你穿上高腰单品,露出一大截腿部肌肤时,自然就不会给人太厚重的视觉效果了,不信的话,等天气适合这样穿时,妳可以试试看!

2. 搭配波希米亚风单品准没错

  

  

  今春热爱军绿色的日本少女们,非常喜欢用这招──用军绿色单品搭配波希米亚风格的东西。像是流苏包、民除风镂空上衣等等,和军绿色单品搭在一起会很有换季的气息,而且也给人一种迎接春天的感觉呢!重点是下半身可以选择凉鞋配袜子,这样又更可爱、顺利跟上呢!

3. 军绿色单品也能很lady

  

  

  

  军绿色单品难免给人帅气中性之感,让不习惯这种style的妞妞们却步,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利用混搭技巧让自己看起来很lady喔!像是搭跟鞋(然后再露出袜子)、手拿包这种明显女人味较重的单品,或是学日本女生,以纱裙搭配军绿色外套,都会出乎意料的好看。

4. 「短版」就对了!

  

  在换季的时候,最怕给人「衣着怎么还停留在2014年冬天」的过时感,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或搭上比较有春天气息的单品来让自己chic一点,好比说:短版上衣,或是凉鞋搭袜子这种可以保暖、又不会太过厚重的早春时尚

5. 大容量军绿色夹克

  

  

  而如果妳想在今年春天穿上军绿色夹克,妞编辑推荐妳图片中这种大容量的休闲款,长度不用长过屁股,如果是异材质拼贴款更好,彻底跟上潮流。

  虽然说现在穿军绿色比基尼是有点太夸张,但军绿色就是这么夯,连夏天单品也一併攻佔了~换季时不知道该穿甚么好的妞妞们,不妨拿出军绿色单品,参考刚刚妞编辑提到的一些穿搭方法,出门晒时尚吧!

  Source: ,,

  文章来源:www.hbgkjx.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