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了解一个男人的穿搭,才会越看越帅!

  很多人在问小编,为什么已经败了很潮的单品,穿出来还是没有感觉,小编思索了很久,要不然就是你个人气质不适合这些装束,要不然就是搭配上不是很协调,所以看起来不对味。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办法穿出感觉,当然是有了。找一个时尚男人,照着他身上的穿就好了。一般情况下可,找到一个和自己气质很像的也比较简单,把他全身的单品一一收下,自然就能轻松搭配,那么怎么找到穿衣达人身上的单品?

  别急啊,作为检索达人的小编还是习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面分析一个男人的穿着,最基础的就是全部照着搭,当然不用害怕会撞衫,你们出现在同一时空的几率还是比较小。升级一下就可以尝试着换掉其中的一两件单品,换上类似或者其他比较协调的装束,一步步提升衣品。

  一、上衣篇

  从上到下解析,上衣的搭配是第一位的,一件挺拔修身的上衣对一个人的影响也是最大的。上衣颜色的选择和搭配直接影响着肤色的视觉效果。还因为上衣、特别是上衣中紧贴脸部的衬衫,衬衫的领型还影响着脸部线条 和颈部线条的视觉效果,因此上衣的选择和搭配格外重要。

  男士纯棉格子衬衫,经典尖领设计,采用先进的定型技术和精致的剪裁工艺,领部修饰颈部线条的作用很好。面料耐高温不易磨损,手感舒适柔软,吸湿透气更舒适。格纹更凸显男士儒雅成熟魅力。领口对格对条对工艺的要求比较严格,视觉效果也会比不对格对条的看起来工整,对称。

  男士纯棉针织开衫,时尚C领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美观而洒脱。这个颜色虽不算最惊艳,但它比大红低调,比粉红沉稳,是一个有内涵有质感且非常优雅的颜色,更是尽显男士温柔儒雅的一抹醉人红。搭配上格纹衬衫和同色领带看起来非常英伦风,相当绅士的感觉。

  二、裤子and鞋子

  事实上,在整体装束中,裤子和鞋子的作用仅次于上衣,一些人看人习惯从上到下,但也不乏有人习惯从下到上。裤子和鞋子的搭配但求不出错,不然搭配得好好的上衣,很可能毁在一双鞋子甚至是一双袜子上。因此这身的装束中下装基本还是秉承低调大方简洁的搭配。

  男士春夏修身直筒裤子,精致工艺从装饰的扣子做起,经典时尚的纽扣,在实用性之余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裤子前面经典你的斜插袋设计,彰显男士气质。 百搭之王经典黑裤子潮男们怎么可以缺! 可以配亮丽颜色上衣,但最好别配黑色太沉重了。可以根据你的性格气质对号入座。

  男士英伦布洛克雕花皮鞋, 布洛克鞋是英国绅士浪漫形象最好的鞋履代表,它既实用又别致, 可以胜任都市职业男性西装革履的办公室装扮,也能搭配休闲衬衫和奇诺裤过个懒洋洋的周末,只要入得得当,布洛克鞋的百搭特性注定它永远不会过时。

  三、配饰篇

  一个男人的质感与品位不仅仅只在于穿搭,你的搭配一样是很重要的,少了哪一样都是不行的!就像手表,佩戴手上虽然有的时候并没有看时间,但是我们还是会佩戴配饰,因为那不仅仅是一个看时间的工具了,更具我们男士的配饰品与品质感的象征!同理,其他配饰也很能彰显品位。

  非常帅气的一款偏光太阳镜,男女通用更实用,不过英伦风的男士穿搭最好将太阳镜推到发际线上,更显的随意舒适。温润细腻的质感,柔韧轻盈的材质,相当亲肤。鼻托是柔软硅胶材质,长时间佩戴也不会留下红印。戴上它去郊游旅行更好体验姹紫嫣红的春季。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这款酒红色领带和我们分析的这个男士的针织开衫色彩是一致的, 酒红色作为高贵质感的代表,并不是什么人都能轻松驾驭的,不过把它和针织开衫呼应并中和一下,气质就不会那么高冷了, 而且领戴上的立体格纹非常精致大方,很能彰显品位。

  很多人会觉得穿这个男士身上这种针织开衫一不小心就会穿得特别老气,为了避免这样,可以搭配上一些精致的小配饰,纯银微镶锆石胸针,盛开在阳光下的蒲公英造型,非常唯美浪漫,每一颗锆石就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整体晶莹剔透更显精致工艺。

  经典帆布邮差包,背上以后特别英伦复古, 邮差包最重要的特点是单肩且带有翻盖,如今,它的材质也已经扩展到了帆布之外的皮革、亚麻等,说它是衣橱必备应该不为过。 除了学院风, 简简单单的邮差包也能够随着他的型男主人上个班郊个游,毫无违和感。

  小编碎碎念:为了保证毛线的色泽,在清洗针织衫时,可在水中滴一点食用醋来中和残留的洗衣液。洗涤后应采用阴干方式,置于通风干燥的地方,且晾干时应采用平放方式,依照衣物的原状摆放,以免变形。 避免在阳光下曝晒,这样会破坏衣服的色泽和弹性,使其变黄、变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