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时尚博主Aimee, 只有155的她春季穿搭太美了!

  本文由爱搭配网(www.lovedapei.cn)原创发布,微信公众号id:lovedapeicn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提到时尚,你可能会联想到“大长腿”、“高个子”以及那些T台上的模特,仿佛离我们的日常生活很遥远。其实则不然,小个子照样可以穿的很有趣和时髦,比如时尚博主Aimee Song,这个身高只有155的亚洲脸博主,着实是小个子的穿衣典范。先看看她最近的两组街拍,优雅气质的不要不要的:

  

  因为她的粉丝惊人,今年米兰时装周期间也被著名时装品牌DOLCE & GABBANA邀请参加show,她的时尚影响力可见一斑。

  

  如果你还认为无从下手的话,小编总结了她的一些春季穿搭技巧,从这些细节入手,相信你的穿衣搭配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和时尚。

  

1 粉色系西服

  小个子女生都喜欢“牛仔裤+T恤”的风格,但想穿的更美腻一些,需要做些改变,比如外搭一件粉色的西服,散发这浪漫唯美的气息。

  

  粉蓝色西服让你的基础穿搭更具仙气儿。

  

  想穿出时髦的既视感,可以是这样的白色长款西服,把扣子解开塑造垂直的线条,从而更显高,是小个子女生的首选。

  

2 融入一些“奇怪”元素

  这个春季,不要害怕去尝试一些前卫和个性的元素,或许会然你变得更加的有趣。像Aimee Song这样用白色水袖高领衫搭配白色A字裙,非常清新,同色的皮马甲和高跟牛津鞋成为时尚的聚焦点。

  

  条纹运动裤今年也非常风靡,搭配细条纹的单肩上衣,很有设计感和细节感。

  

  蕾丝、流苏、花朵都是春季的大热元素,一袭白色融入这些元素,会是什么样的体验?

  

3 印花塑造个性

  气质往往隐藏在印花里,所以优雅女人要懂得去选择印花来表现气质。比如花朵、千鸟格、条纹等都会为你的春季穿搭加分。当然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还是避免那些比较夸张的印花,有点hold不住,小个子女生比较适合“大”的印花,能平衡你较小的身材。

  “部落”印花上衣搭配条纹短裙和角斗士凉鞋,非常的可爱和前卫。

  

  一件几何下摆的印花短裙,藏肉又时髦。

  

  热带印花西服和短裤看起来非常清爽,金色尖头乐福鞋成为时尚的点缀。

  

4 配饰成就独一无二的你

  女人的精致优雅往往在于一些配饰,比如撞色的鞋子、古怪的发带、风尚的眼镜、个性手袋甚至一根细细的束腰带,都能衬托你的高级感。

  一双撞色的凉鞋和个性的包包,点亮你略显沉闷的中性色穿衣。

  

  穿衣风格比较大胆的女生,可以用豹纹高跟鞋搭配大胆色衣服,比较的性感和摩登。

  

  露腹上衣+高腰裙,这是小个子女生的经典穿衣公式,在个性凉鞋和亮色包包的点缀下显得非常高级。

  

  掌握了以上Aimee Song的春季穿搭秘籍,可以使你娇小身材看起来更气质,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春季穿衣风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