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也能玩出高质感!10个一分钟上手的创意髮

  应该颇少女生希望自己每天顶着一成不变的造型出门,但偏偏对编髮苦手的手残妞来说,花比手巧人多一倍的时间,还是没办法把造型弄好看……别伤心!我们还有「髮夹造型」这条路可以走,现在就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女孩子们怎么玩小夹子!明天起花个一分钟,你就可以换个造型出门啦!

Source:

  小时候妈妈最爱帮我们夹上的水滴髮夹,长大后也可以拿来造型!而且不一定要选黑色,有时候来点色彩组合,会意想不到的好看呢!

Source:

  甚至还可以拿来装饰白衬衫,比起别针、领结甚么的更省钱,C/P值超高!

Source: ,,

  最近日本也兴起一股「金色髮夹」流行,看看这些变化多端的排列方式,不管是平行排列、三角形、不规则交叉,简简单单就超好看的。

Source:

  当然,如果你有过期指甲油,也可以帮这些髮夹上色,这样你就可以拥有色彩缤纷的髮夹啰,夹上去也会有不同效果呢。

Source:

  像是Cara这样,一样是平行排列,但是亮蓝色和头上的亮黄色相互搭配,让她尽管身上是较素的黑与白,还是会给人活泼、有创意的感觉呢!

Source:

  少女心妞妞们如果偶尔想释放一下少女情怀,却觉得蝴蝶结或太过可爱的造型髮夹自己撑不起来,那么就可以以髮夹排列出「叉叉」的样子,不仅有创意,还很有气质。(重点好省钱啊!)

Source:

  当然,市面上也有很多造型小黑夹,这些惹人怜爱的美丽样式,最适合派对、晚宴或是新娘子用了,将辫子和造型髮夹结合,会和别人很不一样呢!

Source:

  绑上俏丽的髮型之后,利用色彩缤纷的小夹子装饰,更能带给人无敌青春的感觉!

Source:

Source:

  想要更特别,就利用不同款式的夹子,简单排列一下,就是很特别的造型了。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手很痒,想立刻来试试看呢?不管是短髮还是长髮、直髮还是捲髮,夹子造型都很难失败啦!快把这好消息分享给对造型苦手的朋友们吧~

  Source: ,

  文章来源:www.dox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