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最青春的复古女伶!2015春季怀旧风穿搭重

  因应70年代怀旧风在全球各地吹起,今春日本的少女们也非常努力地赶上这波流行,试着用以下这些单品和穿搭技巧,让自己化身甜美可爱的复古女伶。如果妳喜欢日系风格穿搭的话,就绝对不能错过今年春天流行的「可爱复古风」喔!

1. 中长裙是一定要的

Source:

  首先,要掌握这次春天的怀旧风,「中长裙」这项单品是不可或缺的,其中又以花裙最受欢迎,由于现在还有点凉,你也可以在上半身穿上素面冬季单品,既保暖又能凸显「花裙」这位主角。

Source:

  除了花花中长裙,丹宁材质和小块格纹也是这波复古风的流行重点,这两项元素加在中长裙这项单品上,就是超、可、爱!娇小的女生只要拉成高腰,也会看起来很纤长喔!等到天气没那么冷,换季的时候你就可以搭配透肤单品了,穿上凉鞋也是可以的喔!

2. 想要来点帅气感就不能错过丹宁元素

Source: ,

  「丹宁」绝对是retro style的重要元素,妳可以穿上牛仔裙,或是用仿旧牛仔外套搭配裙装,甚至连小洋装或白色纱裙这种lady到不行的单品,丹宁外套都能配!特别是上头有绣上图案的oversize款式,更有怀旧感!

Source:

  当然,妳也可以直接搭乐团Tee或帅气一点的上衣,让自己充分显露中性感!

Source:

丹宁元素也可加进马甲上衣当中,配中长裙意外地复古又好看呢!

3. 红、蓝、黑小格纹不可或缺

Source:

  今年春天要穿格纹,就得穿「小块格纹」!其中又以红色、蓝色、黑色最受欢迎,配上有点复古的辫子头造型,就会又青春又可爱啰!

Source:

  格纹本身就是不会退流行的经典单品,更别说是复古味道的小块格纹了,穿上去就能简简单单给人复古感,在妆容、髮型、鞋子下点功夫,好比说画个红唇、露出一小截袜子,就会更有fu啰!

4. 红色配白色就对了

Source: ,

  红色配上白色,绝对是复古风的最佳定番。不管是红白条纹上衣配高腰裤、红色上着搭白色裙子,或是红白点点上衣,只要下半身选择高腰单品,怎么穿都给人经典怀旧感。

5. 最后用小配饰加分吧!

Source: ,

  如果以上单品搭配技巧妳都掌握好了,那么现在妳只需要利用小配件来让自己完成度更高啰!一条复古风髮带、一只怀旧手提包然后拍照时再加个滤镜,妳的复古穿搭就会超成功!

  跟上这波可爱复古风,就能让自己保有女人味的同时也能展露青春可爱气息,重点是时尚到不行啊!妞妞们心动了吗?

  【延伸阅读】

  文章来源:www.sipingdongfa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