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调色盘:12星座明天穿什么?(3/5-3/

  天气忽冷忽热、时晴时雨,昨天明明回暖,今天却骤降个5、6度,让每天的穿搭功课成为艰难挑战,但如果随便穿,一出门之后看到路边车窗倒影中的自己,又会立刻后悔!不妨参考本週星座幸运颜色,看看怎么驾驭这些颜色才会幸运又时尚!

牡羊座

Source:

幸运色彩:白色

幸运物:布鞋

  飘雨的初春总是很轻易地摧毁我们的穿搭好灵感,不妨直接穿布鞋出门吧!由于天气实在太阴晴不定,在穿着上如果也死气沉沉,实在很容易让自己心情不好呢,不如以白色配上海水蓝迎接春天,看到镜中的自己也能顺利一扫阴霾。

金牛座

Source:

幸运色彩:银色

幸运物:皮带

  如果你没办法驾驭今年很流行的银色鞋款,但又想要把这礼拜的幸运色加进穿搭内,不妨就从小面积下手吧!涂上银色指彩或是戴上银色尾戒,身上衣服随性穿,不管是棉Tee配牛仔裤、one-piece都超百搭的呢。

  【延伸阅读】

双子座

Source:

幸运色彩:橘色

幸运物:环保筷

  因为《武媚娘传奇》的关系,橘色彩妆风潮大肆席捲亚洲,又刚好这礼拜你的幸运色是橘色,不妨擦上淡淡的橘色眼影,配上橘色腮红修容,彻底赶上这波潮流吧!

巨蟹座

Source:

幸运色彩:红色

幸运物:生财器具

  在农历正月时穿红色,简直是应景到不行!而且你不一定要穿好女孩感的小洋装迎接初春,其实运动风的穿着才正点、才青春!

狮子座

Source:

幸运色彩:黄色

幸运物:帽子

  每天早上要离开棉被就得花好大一番功夫了,哪有闲工夫花时间想要穿甚么呢?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话,就把握「上宽下窄」原则,穿上松松的黄色毛衣,随便抓一件贴腿裤就好了,想要腿的比例更好,就穿上船型袜搭配厚底鞋,露出脚踝吧!

处女座

Source:

幸运色彩:珊瑚色

幸运物:薰衣草制品

  因应全世界兴起的「学院风穿搭」,这礼拜你同样可以效仿喔!随意穿上格纹衬衫和牛仔裤,外面搭一件blazer,然后穿上皮鞋,露出一小截袜子,你甚至还可以搭上好看的眼镜,彻底化身书卷气时尚妞!

  【延伸阅读】

天秤座

Source:

幸运色彩:橄榄绿

幸运物:3C产品

  这个春天─特别是换季时节─绝对是军装外套的天下,如果你这么刚好,有一件橄榄色军外的话,记得别把它尘封在衣柜,是时候把它拿出来穿了!

天蝎座

Source:

幸运色彩:灰色

幸运物:车票

  虽然「全身灰」时尚好像又过去了,不过我们依旧可以利用米色、白色这些百搭的颜色来为灰色系单品增添新意,而且你还可以搭配好看的花纹针织外套,粗钩针织款更是流行。

射手座

Source:

幸运色彩:咖啡色

幸运物:项鍊

  在气温变化大的时节,穿裤装似乎还是保险一点,宽宽的老爷裤透气又有型,而且搭配衬衫就能给人休闲但不失正式的亲切感,这礼拜来试试看吧!

摩羯座

Source:

幸运色彩:绿色

幸运物:手帕

  这个春天绝对是军绿色的天下,所以你可以用军绿色单品作为视觉主打,然后手上再加点嫩绿色装饰,就会有层次许多,而且这礼拜的幸运look就完成了!

水瓶座

Source:

幸运色彩:天空蓝

幸运物:手机

  既然这礼拜的幸运颜色是「天空蓝」这么青春的颜色,就让我们在穿着上活泼一点吧!从去年延烧到今年的数字单品风潮,这礼拜或许可以试试看,搭配窄管裤和棒球帽、平底鞋等舒适单品,看起来就好青春可爱!

双鱼座

Source:

幸运色彩:橘黄色

幸运物:围巾

  虽然这礼拜可能还是要把自己全身包紧紧,但你可以利用活泼的幸运色「橘黄色」单品,搭配微微刷破的窄管裤,创造出青春又温暖的初春style!

  【更多】

  星座资讯提供:

  文章来源:www.cncxsb.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