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度更胜丹宁裤!高中体育裤人气榜首非它莫属

  时尚总是让人大开眼界,尤其是将「不穿」的单品重新回归、流行,不只改变风貌,也为单品奠定了崇高的时尚地位,像是这款外型宛如「高中体育裤」的款式,现在可是红遍2017的街头穿搭,不只拥有数大剩丹宁裤,只要穿上它出门立刻时尚指数爆表,引起众人回眸!快翻出被妳埋在衣柜底层的「条纹运动裤」穿出门逛街吧!

  在裤子侧边加入「直条纹」点亮视觉重点,颠覆运动风的穿搭打扮,时装周又再度创下了全新的演绎方式,赋予「条纹运动裤」多元的穿搭风貌!加入跟鞋点缀成熟韵味直线飙涨,宽松的裤型正是展现出大人感的俐落感时刻!

  随着裤脚的宽䙓与否决定了整体视觉的优雅感,宽版设计高雅、娴淑,衬托出女性质调;窄版条纹裤略显Casual、摩登,步伐带出轻松俏皮感受,与尖头鞋款两两相配更是对味!不想让比例显短,将衣服扎进裤中可是能快速改变第一印象的穿搭技巧,不只时髦还让俐落感倍增喔!

  条纹裤MIX运动鞋,休闲指数立刻飙高,宽松的版型正好与休闲鞋相互match!想要摆脱邋遢的「睡裤」感印象,不如在穿搭中加入重点包款点缀,精致典雅的方形炼包中和了运动裤的休闲感,穿出摩登、洗练LOOK!上衣选择故意选择OVERSIZE的设计,增添随性氛围,不用刻意穿的太正式也能时髦有型!

  要如何将「条纹运动裤」穿出除了休闲以外的风格,这点可是相当考验大家的时尚功力,但是想一改披头散发、看似刚睡醒的狼狈感,从颜色与配件下手最为快速!休闲感的棉质上衣只要穿出One Tone感就能抓住一致性。抛开大家对运动裤与连帽上衣的搭配联想,学学韩妞投入西装搭配,不只零违和,还能营造出爆棚气势,运动裤与皮衣也能轻易混搭出型格Style,想要整体时尚魅惑,足下挑选高跟鞋搭配就是王道首选!

  结语:

  试试看!就是这种强烈的反差感让人一眼就能将妳的穿搭深刻记住,既能穿出随兴氛围,又能展现过人的时尚指数,不只欧美,就连亚洲「条纹运动裤」穿法也大盛行,衣柜里还没有一件,脚步可就过慢囉~

  想了解各种国外相关的时尚潮流信息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每周都有更新的哟~尽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