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自己没有髮型师的巧手!5分钟就上手的7个好

  小至上班约会、大至尾牙喜酒,总是会有那么几天让人想换个造型顺便换换形象,但是身为手残女联盟的一员,常常想「啊算了反正我又不会弄」,就这样每天顶着一成不变的髮型出门。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利用以下这7个髮型,为自己做点改变。而且因为简单方便又有质感,C/P值高到让妞编辑想说:妞妞们不学太可惜啦!

Source:

  当我们想编髮,于是上网搜寻「辫子造型」的时候,每次都跑出一堆鱼骨辫、瀑布辫、或是法式编髮这种感觉一辈子都学不会的困难编髮,但是对只会绑最最最基本的辫子的我们来说,还是有办法让自己不花钱改头换面!只要把一边浏海绑成辫子、塞到耳后夹好藏拙,就会看起来造型感十足了。妞编辑今天就是这个髮型呢~

Source:

  你说辫子太难了?没关系,马尾我们总会吧!绑个松松的低马尾更是不成问题!

  不过如果时间只有5分钟,要怎么利用这短短的时间让自己看起来不像要去巷口倒垃圾,而是女星走红毯?前后者的差别就在于「浏海」和「空气感」!先用大size髮捲固定好浏海(这时候浏海可能会不听话乱飘,可以利用海苔贴辅助),然后头稍微往后仰一点,绑个斜斜的侧马尾,为什么要仰头呢?因为这样头髮会看起来比较自然蓬松。绑好马尾之后,用圆梳吹整浏海,让浏海看起来膨膨的,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夹捲髮尾──好看的质感低马尾造型就完成啦!

Source:

  这招推荐给捲头髮的妞妞们,包包头除了是我们懒得洗头时的良伴,更是造型苦手之人的好选择!不管是用海绵宝宝或是甜甜圈固定,或是绑高马尾再一分为二反向固定,包包头快速又方便,你还可以加上1-2条细髮箍装饰,好看到不行。

Source:

  公主头更是简单。你可以左右各绑一条细细的辫子,拉到后脑勺固定作为公主头造型,也可以把头髮往后梳,再加上一个符合你今天style的髮饰,这简直不用5分钟,整个人就焕然一新!

  【延伸阅读】

Source:

  觉得以上髮型都学不会?好,真的没关系,因为你还有这一招!让我们在度绑上低马尾(或低辫子),然后把马尾绕个两圈,用另一条绑带固定好,这样就完成了!你也可以改用缎带取代髮圈,会很美喔。不过绕的时候记得还是要看镜子,松掉了可不好,毕竟这个髮型俐落一点比较好看。

Source:

  低马尾会绑,高马尾我们也会!不过天天都这样一成不变,自己也会看腻,这时候你只需要一条黑色橡皮筋(但如果你是黑髮,则可以考虑其他颜色),束在马尾上,这就是一个有创意又简单的造型了。

Source:

  甚么?你说马尾造型还是很失败?(是幻听吗)那、也、没、关、系!拿出3根以上的小黑夹,或是有色小夹子,在头髮上排列成三角形、叉叉或不等于符号,都会很好看,而且还可以每天顶着不一样的符号出门。

  妞编辑也没有造型师的巧手,所以这7个造型都是妞编辑亲身实验过、历经20几年的风霜习来的无敌简单造型秘技。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教你们了,你们…你们走吧!(现在是在演哪齣)

  【延伸阅读】

  Source: ,

  文章来源:www.jjxlszmc.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