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T恤女明星个个穿,然而卖断货我想抢都抢不到!

  

  

  对,说的就是现在大热的Logo T恤。从秀场外的时装精,到好莱坞明星超模,再到我国的女明星们,个个人手一件。特别是Dior和Gucci的Logo T恤更是火到卖断货!Logo T恤最近到底有多红?看下去就知道。

  突显个性的时髦百搭单品

  一次满足女孩们的2个愿望!

  

  “WE WILL NOT TO BE SILENCED", "THE FUTURE IS FEMALE"!在这个人人呼喊平等,女性追求个性与自由,连穿衣都是性冷淡中性风格为王道的当下,有什么能比得上这样直接把口号印在胸口来得更直接呢?女孩们不再是柔弱的小公主,她们独立自我、敢于追求一切,像是摩登女战士~

  

  而一件Logo T恤,不仅仅是张扬个性的工具,高调宣言的同时不忘时髦姿态才是真正的时髦女孩。简单的T恤在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用的混搭单品,美版BAZAAR最近就拍了一组搭配大片,告诉大家Logo T恤的N种穿搭法,一件简单的T恤也有无限穿搭可能。

  

  想要跟上时髦最前线,不妨试试在T恤外加个腰封,无论穿牛仔裤或条纹运动裤都能马上成高街搭配。

  

  接受度较高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穿上漆皮裤装,即使是罩上大外套,造型也能变得前卫有趣~

  真的没骗你

  她们穿的都火了

  

  景甜

  大甜甜穿的两件T恤都来自Dior,同样的白T加黑色Logo,却演绎出一酷一甜、截然不同的两个造型,穿搭技巧过人。也可见Logo T恤真的是百搭啊~

  

  刘亦菲

  一样是黑白Logo T恤,刘亦菲上身西装下身纱裙的混搭让人难忘。其实越是复杂的搭配,才越需要这样一件基本款来平衡整体。

  

  Rihanna

  RiRi穿这件配的也是西装外套。大家可以想象,如果内搭的是一件全白T恤,那会多无趣。

  

  Natalie Portman

  对~ 你没看错,怀着宝宝的Natalie也和RiRi撞衫了。而且,身穿这件来自Dior的LogoT恤“撞衫”的女孩们,可不止这两位......

  

  秀场外,这件带有“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的Logo T恤,几乎霸屏了巴黎时装周期间的一大部分的街拍,从超模到网红,没有一件的好像都不敢说自己是时尚圈的了。

  

  Dior 2017春夏系列

  上面从最开始提到的景甜,再到宇宙博主Chiara,身穿的都是来自以上17春夏的Dior。你一定在想春夏刚刚上新,还来得及抢一件回来,对吗?

  

  真是不好意思,这件很多店铺已经断货了。芭姐昨晚问过来自这个宇宙大牌的PR小伙伴,在上海的小伙伴去店里碰碰运气可能还有一线希望~

  

  马思纯

  如果你觉得单纯的口号还不够张扬,来看看这件呀!小马哥之前发的“拜年照”穿了一件印有大大Logo的T恤,配上俏皮的发型和红色外套,萌得像个喜气的中国娃娃。而这件T恤也是来自”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系列。

  

  这件Gucci的Logo T恤同样是被奉为17春夏最难买的单品之一。咋眼的品牌Logo配上手绘色彩,最开始的设计理念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假货仿品,充满了戏虐意味~

  

  Chiara为什么能成为宇宙博主?芭姐只能说,因为我们买不到的衣服都穿在了她身上~

  

  Gucci 2017早春系列

  怎么样,这件你也看上了?Gucci在早春系列就已推出连这件在内的好几款Logo T恤,有多款任君选择。

  

  贴花仿旧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Gucci

  然而,芭姐就是要做个坏人告诉你,这款小马哥同款也已断货。芭姐一个月前在米兰逛店的时候,就已被告知这款没有了。不过!芭姐给你们在Net a Porter找到了这一件,一会还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买不到断货单品?

  其它Logo T恤超模们也在穿啊!

  

  Gigi穿着短款Logo T恤露出小蛮腰,外搭皮夹克出门,抢眼白色Logo打破全黑的沉闷,和裤装的白色细条纹呼应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好姐妹Kendall也身穿印满Logo的酒红色圆领T恤出街,搭个牛仔裤加短靴就已足够潇洒~

  

  在时装周大秀后台走出的模特们,更是10个有9都穿着Logo T恤,她们选择的理由不仅仅是因为Logo T恤百搭时髦,还因为T恤的舒适感~

  

  很多女生为了拗个造型穿得十分繁复,还不如学她们,一件Logo T恤通通搞定!

  

  刺绣印花弹力棉 T 恤 Loewe

  

  印花纯棉T恤 Moschino

  

  纯棉平纹针织T恤 Marc Jacobs

  这么多款Logo T恤,你看上哪款呢,是卖断货的热门单品吗?快都来留言告诉芭姐,看看你们在剁手的路途上还有多少“敌人”!

  责编、文 / K.C

  素材收集 / Sylvia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