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搭配4绝招,杨幂唐嫣教你怎样让行李更轻松!

  很快大家期待的清明假期就要来了,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不过打包行李实在令人觉得有点麻烦,出去玩本来就是要放轻松,当然不想太累赘啦!而且,在穿着方面,一定也要以清爽便利为主,还得美美哒!所以,今天博主就让杨幂唐嫣来教大家四个小绝招,怎样让行李更加轻松,最重要的是让姑娘们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装载自己满满的战利品回家!let's go!!!

  绝招一:轻薄风衣上阵

  虽然很多地方开始热起来了,但是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所以带一件长版的轻薄风衣,可以对抗早晚的日夜温差,而且风衣十分百搭,搭配裤装和裙装都适宜,让你穿上去有型有款还有时髦,而且在材质的选择上,尽量选择防皱防水的,避免毛毛细雨的天气着凉。

  杨幂

  Wuli大幂幂绝对是穿风衣的好手,机场街拍中经常以风衣造型亮相,而且每次都让人觉得时髦又不会有相似的感觉,衣Q极高。

  LOOK1

  军绿色风衣配白T恤和牛仔短裙,脚踩白色平底鞋,不仅看着时尚舒服,而且这种搭配出门度假旅行穿很适合。

  LOOK2

  米色风衣和Frame Denim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GUCCI Jackie Soft酒红手袋,干练优雅。

  LOOK3

  黑色长款风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白皙修长的美腿一览无余。

  唐嫣

  好闺蜜糖糖穿驼色风衣内搭Isabel Marant牛仔连身裤,背LV Mini双肩包,休闲舒适又时髦,而且唐嫣这一套穿出来真是很带感的,连体裤充分发挥了腿长的优势。风衣外套选的也很合适。

  高俊熙

  T恤+牛仔裤,搭配长风衣,给人一种清爽随性的感觉。

  Taylor Swift

  姜黄色中长款风衣,清新动人,搭配同色系小碎花连身裙,复古文艺腔调十足。

  素雅的印花风衣,内搭连衣裙,散发优雅成熟女人味,颈部的异域风情的项链更是别致时尚。

  绝招二:精致洋装吸睛

  可以带一件轻盈的洋装,长款和短款都不错,因为如果想要只穿一件不需要搭配别的单品就出门的话,选洋装准没错,想要舒适一点穿芭蕾平底鞋,想要正式一点的话就穿高跟鞋,搭配一条精美的项链,不用别的,这样马上就能去party了哦!

  杨幂

  一身橘粉色露肩洋装,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简约的中长发,甜美又性感。

  唐嫣

  紫色印花的无袖连衣裙优雅大气,款式很简单,下摆还采用了红色点缀,显得更有层次感。

  古力娜扎

  随风飘动的裙摆搭配上古力娜扎少数民族特有的精致五官有种仙女气质,这条长裙有着仿希腊女神造型的设计款式,上面点缀着点点金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很是好看。

  秀智

  白色蕾丝拼接喇叭袖连衣裙搭配卡其色尖头高跟鞋,清新的气质立显。

  Miranda Kerr

  浅色印花连身洋装,超大深V设计散发无敌诱惑,高腰款式整体显高挑!

  Lily Jane Collins

  白色Valentino连身洋装优雅迷人,在裙摆处点缀的黑色蕾丝与Jimmy Choo蕾丝高跟鞋交相呼应,青春活力同时展现优雅气质,女人味十足。

  Miroslava Duma

  身材娇小的Miroslava Duma擅长用高腰装扮拉长比例,把焦点凝聚上身,简单利落又时髦复古。

  绝招三:素色最实用

  不管是去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去悠闲古镇,都可以选择素色的上衣或者下半身,上衣以短衫为主,下装最好选择裤装,比如大热的阔腿裤,这样很能凸显质感,因为素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的衣服,所以带上一件素色T恤或者素色的裤子,肯定能应付各种变化。

  高圆圆

  LOOK1

  简单的白色吊带衫,搭配清爽的牛仔裤,将潮范儿look与她的文艺气质完美融合,美极了!

  LOOK2

  白色T恤与黑色休闲裤是经典的穿搭方式,高圆圆穿着很随性也很显气质。

  王珞丹

  白色上衣搭配条纹裤,整个人显得潇洒帅气,完全诠释了现代独立女性的干练姿态。

  Ruby Aldridge

  丝质T恤搭 Citizens of Humanity 牛仔裤版式的黑色紧身皮裤,同为黑色系的猫眼墨镜和 Tote 包巧妙地配上橘红色高跟鞋,还有胸前画龙点睛的银色项链。

  Olivia Palermo

  白色不规则套头衫+皮质短裤,有点特别的味道。

  Sarah Mikaela

  宝蓝色宽领短袖T恤配上同色指甲油,下搭Zara白色高腰阔腿裤,长长的裤管把整个身形拉高了不少,简单清爽,既时尚又不失北欧女孩高贵的质感。

  白色衬衫+波点阔腿九分裤的简约搭配看上去也OL十足。

  九分牛仔铅笔裤,七分白色上衣,褐色布洛克谢,柠檬黄手提包,这才是随性的出游感觉。

  绝招四:小饰品增加变化

  除了服装单品之外,妹纸们别忘记利用小饰品让自己更美一点哦!可以利用小饰品增加变化性和层次感,一般的饰品都比较轻,不会占很多空间,而且简单的服装加上饰品之后整体造型绝对时髦又出挑。

  唐嫣

  一身黑色短裙的唐嫣,显现修长美腿,关键的亮点在于胸前层叠的珍珠项链,不会累赘,反而还增添了一丝贵气的女神范。

  刘诗诗

  简单的衬衫黑裤因为墨镜和丝巾的加入变得摩登大方,又不会给人做作的感觉。

  Alexa Chung

  黑色铆钉镶嵌的T恤搭配同色系的短裤,手里拎着褐色大包很干练,脖子上还挂着十字装饰项链,简单的搭配与配饰流露着女孩崇尚简约的穿衣风格。

  黑色的背心裙让整体造型简单利落,颈部的异域风情的项链非常别致。

  绿色波普风的印花半裙与拼色挎包一致度很高,再配上珍珠项链、黑色高跟鞋,非常的御姐范儿。

  简单的黑色卫衣搭配一条金灿灿的钻石项链,夺目时尚!

  红白色格纹A字半裙散发着浓郁的复古风气息,搭配颜色鲜亮的卫衣,个性十足,项链和袜子的颜色也与整身搭配有了完美的呼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