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被低估的包包,你认识几个?

  

  世界这么大,包包那么多,总有一款你是不知道的。这些包包可能并不是网红包,但是无论是看质感还是谈设计都是完美。本期摩姐就来和你们谈谈这些被美少女们低估的包包吧!

  

  Valextra

  1973年成立于Giovanni Fontana的意大利品牌Valextra一直和包包设计一样,走着低调奢华路线。

  

  显然太低调也不是什么好事,很少有人懂得它的美,毕竟不是爆款,所以很容易被人忽略它的价值,摩姐都想为它喊个冤。

  

  精致的走线完全值得你付得每一分钱,特别款的撞色也十分高级绝对不会让你觉得土。

  

  Valextra 提供不同大小让你随意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一款。纯色系看起来更是相当貌美。

  

  时不时还会推出各式限量版,总有一款一不小心撩到你。

  

  (Iside Medium Bag价格约RMB21420 Valextra 官网有售)

  今年还有毛毛手柄来助攻,拿在手上质感好到想哭!

  

  时尚达人们也争先恐后地已经背起来。Leaf Greener 这身蓝色灯芯绒搭配上这款淡蓝色的包包,全身造型层次感瞬间丰富了起来。

  

  一身帅气呢子套装+毛绒手柄Valextra Bag,瞬间亲切了不少!

  

  Tomasini

  拥有法式审美,意式手工的Tomasini,一向走着「我很贵,但我不说」的低调路线。

  

  由于Tomasini实在过于低调,不少美少女看见这个牌子都自动略过,或者划分到轻奢行列里。

  

  实际上它家的包包可是一点都不输给我们熟知的Chanel, Dior 等等大牌。

  

  无论从皮质上还是设计上都是一流的设计师Hold住整个流程。

  

  Tomasini的版型还是非常正的,拿在手上回头率也是Up Up Up!

  

  经典的方形亮片设计可是Tomasini 当家款式之一哦。被种草的美少女们,可不要错过。

  

  下次再看到它,真的别再把它划分到轻奢系列了好吗?面对不太友好的价格,摩姐只想说它真的是值的。

  

  Delpozo

  说到Delpozo,它的故事就比较复杂了。大家对Delpozo 最深印象应该就是它家美仙美仙的衣服了,巧夺天工的设计+刺绣亮片,简直每一件都是艺术品。

  

  Delpozo由设计师Jesús del Pozo成立于1974年的马德里,刚开始就已备受时尚圈的瞩目,怪我咯!

  

  直到2012年,另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创意总监Josep Font接手了Delpozo。

  

  被Josep Font 接手后的Delpozo,不仅结合了建筑美学的设计,更是延续Delpozo 仙女Style,简直是上了品牌发展的高速路根本停不下,同时手包的设计更是慢慢受到时尚达人们的瞩目。

  

  (Tote 价格约RMB8705 Farfetch 有售)

  利用钉珠的设计,让Delpozo 的包包瞬间在众包包中脱颖而出。

  

  除了钉珠的奢华款设计,Josep Font 还推出了更多选择给美少女们。同时集合建筑设计理念,让包包,本身的质感和实用率,更上一层楼。

  

  至于价格,真心要比它家成衣,接地气很多,由于它家成衣实在太仙,也因此被很多美少女们遗忘了,原来Delpozo 还可以有包买。

  

  BOYY

  在2004年,Jesse Dorsey和Wannasiri Kongman,两位设计师一见如故,一起在纽约创立这个品牌。

  

  

  从成立到现在,在短短不到13年中,BOYY 不仅在时尚圈的地位一天比一天稳固,同时越来越多的美少女也开始成为BOYY的脑残粉。

  

  

  摩姐最“墙裂”推荐的就是Karl Bag,将腰带设计运用在包包的设计上,简直是包包界的一股清流。

  

  不得不说,达人们每每拎它上街真的是轻轻松松摘头条。无论你是喜欢盖着盖子拎,还是故意开着包盖摆Pose,都是花式抢镜没商量。

  

  

  由于无敌的高颜值+高要求的品质,BOYY 可是有数不清的时尚达人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谁让人家美?!怪我咯。银色和白色双拼色+黑棕拼色手柄,让你拎在手上自带闪光灯。

  

  BOYY贴心地提供不同的大小,让你在选到心仪的颜色同时,合适的size 更能让你全身造型加分。

  

  BOYY 经典设计不仅平时和闺蜜逛街轻松拗造型,作为通勤包也没问题,给力的包容量+合理隔层设计,让你24小时轻松有型有范儿不停歇。

  

  

  说到价格,摩姐得赶紧敲敲黑板,不到RMB8000元的亲民价格,即使入手也不用吃土半年。是不是性价比相当高?!

  

  (Lucas价格约RMB6667 BOYY官网有售)

  Want Les Essentials

  由两个好基友一起创立于2006年的Want Les Essentials 主要以男式皮具和女式手袋为主。

  

  摩姐帮它划个重点好了,其实简单点说,就是,实用,好看。

  

  在Want Les Essentials 中有不少单品随着这几年的性冷淡风和,中性风备受时尚达人们的关注。

  

  大部分的单品更是简单到一点多余都挑不出来,质感自然真的没得说。

  

  每一处细节处理得十分恰到好处,那在手上感觉整个人都好了。

  

  至于价格嘛,Want Les Essentials简直不能再良心了,这款质感好到想哭的双肩包只要3350人民币。出行,上班,拗造型,都是可以,性价比高得不要不要的。

  

  如果你已经被种草,那么就跟着时尚达人们,随便一件Tshirt+牛仔裤就能让你全身造型与众不同。

  

  

  本期就到这里,这些低估的包包,各位美少女们,你到底认识几个?赶紧趁着“高攀不起”前,Buy回家吧。最后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摩姐你觉得最被低估的是哪一款哦!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DO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