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鲜事| 只有一个字,抢!J.W.Anderson与Uniqlo今年秋季将推出联名系列

  J.W.Anderson× Uniqlo is Coming Soon!昨晚第一时间刷这一消息时候,VerySide便激动得要睡不着。一个是执掌着J.W.Anderson和Loewe两大人气品牌的天才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一个是与Jil Sander、Carine Roitfeld、Ines de La Fressange、Christophe Lemaire等都推出过联名系列的日本快时尚领军者优衣库,这一次两者之间的强强联手又会给我们带来如何物美价廉的惊艳之作呢?光是想想就令人无比的期待。此系列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没别的什么好说的,只有一个字:抢!

  

J.W.安德森官方Ins截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