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T恤才是时髦人最爱!

  東迷/EASTSECRET

  管是国内明星还是欧美明星,如果选择T恤出街的话大多都是选择纯色的,神奇的是就算这样看着也不单调,反而十分耐看,看来时尚界的那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还真是有道理,快看一件简单的纯色T恤怎么轻松玩转各类风格吧!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 最经典的纯色T现在已经成为了最常见的出街搭配单品之一 好穿度百分之百!并且也是各路大牌明星追崇的出街搭配 她的干净 简单 方便就是最突出的优点!

  

  

  大家都知道最百搭的颜色必定是黑色 大圆领的纯色黑T可以显露出颈部线条 如果身材比例特别好也可以选择稍微sexy的款式 透露出神秘性感气息~搭配普通款式裙子和一脚蹬凉鞋 轻松出街!

  

  

  

再来看看带有灰度的T

  

  

  最近几年特别流行带有灰度的颜色 就例如这种带有灰度的橄榄绿 其实很多菇凉都怕会不好驾驭 其实穿的就是它的时髦度啊!即可搭配普通的黑色短裙也可以搭配万年经典仔裤!谁说他挑人穿我就哭给谁看!

  

  

灰色系列

  

  

  灰色的修身T搭配浅色系的仔裤真的无比的减龄~因为这种浅灰色真的会让皮肤更显白皙 软妹们可以再穿双小白鞋 舒服又年轻 在这个春天散发sunshine girl的感觉!

  

  

  

蓝色系列

  

  石灰蓝色的短袖T搭配破洞白色短裤 夏天最方便的出街穿搭 不需要用脑思考 蹬双人字拖就能出门!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日常遛弯就两个字!好穿~

  

  

裸色/粉色系列

  

  今天特别时髦也是我近期很喜欢的一个颜色 皮粉~其实我个人认为没有女孩是不爱粉色的 曾经我也觉得这个颜色很土 但是某一天女会发现 这个颜色真的嫩!无论你现在什么年纪 相信总有一天会重新爱上它!搭配休闲的直筒牛仔裤 把头发随意一绑 春风拂动着 美妙极了!

  

  

  

我最中意的白色

  

  

  

  最后的白T 我的衣橱里有太多件 各种款式 也是爱极了!在燥热的夏天 就想穿的舒服轻松 同样是可以万年搭的颜色和款式!在春季也可以搭配在格纹西装外套内 再搭一条版型很棒的杏色西装裤 无论是穿经典的小白鞋 还是马蹄扣的一脚蹬懒人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希望各位菇凉都可以get到纯色T这种经典的美

美的很简单很纯粹

不需要花心思去搭配

因为它体现的就是这种简约感

时尚不仅在于你的用心

也在于你的自信!

  

  

  

在這裡 我們有

最潮的王者

最潮的推送

以及最Nice的你

你不会孤单,因为任何時候,東爺都在。

  

【版权归作者所有,東迷整理发布】

  • 原题:谁再说矮个子姑娘没衣服穿我跟谁急!

  •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如果有一天你想取消关注

请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商务品牌合作请联络

微信/T-DONGMI

邮箱/namas798@163.com

  ↙点击 “阅读原文”,【与東爷一起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