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杨幂人手一件的灰色大衣怎么穿怎么时髦!

  大衣是每个女人衣橱里都不可或缺的款式,灰色又作为百搭三剑客中的一员,是永远不过时的凹造型神器,它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极显高级质...这不,高圆圆、杨幂、唐嫣......明星们都人手一件,一起看看吧!

  白百何一直都是随性派的代表,随性起来连凹造型这件事都不在意了,将白色的不知是围巾还是披风的衣服往包袋上一挂超接地气儿!

  灰色大衣配浅灰色高领毛衣,脚踩驼色麂皮过膝长靴,撞色包包增添俏皮感。

  关晓彤穿灰色长款大衣内搭灰色连帽卫衣,配手提链条包,简简单单就很时髦。

  灰色大衣搭配酒红色高领毛衣,手拿包,唐嫣最近真的很爱高领毛衣搭大衣,简简单单就很时髦。

  佟丽娅的灰色大衣是冬日里的上佳选择,耐看也实穿,脚下的万能的百搭小白鞋让这身Look看上去简洁又干练!

  灰色大衣搭配裙子非常优雅知性。搭配黑色紧身裤下装,也依旧感觉精致。灰色大衣搭配黑色裤装,让造型显得干练不少。

  灰色大衣+灰色T恤+蓝色牛仔裤+运动鞋,谁说爱运动不可以有气质?

  纯色上衣+半身裙的组合搭配灰色大衣,很有知性优雅的韵味。

  春天就应该来点亮色,橘黄色就很不错,加上同色对比的包包,灰色大衣一盖,内敛的靓丽活力看似被锁住,其实却更肆意。

  阔腿裤是今年的经典裤子了,小白鞋是春天的必选の款,而黑色手提包更彰显贵族气质,灰色大衣带来的大气和低调是上班族的必选之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