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俗的渔网袜翻身了,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吃藕”

  潮流这种东西真的是令人难以捉摸,有时候一夜之间就会“红得发紫”,而且各式各样的爆款,层出不穷,比如放眼望去整条街都是的小白鞋、睡衣衬衫……最近的时尚圈又出新“幺蛾子”了那就是超红CP渔网袜+破洞牛仔裤

  一开始小发还很是不解,怎么突然间大街上爱美的女生都穿上了渔网袜+破洞牛仔裤?这样穿真的好看吗?渔网袜难道不是土、俗、low、丑的代表吗?真是没想到,如此粗暴的“渔网”也有翻身的一天,竟然一跃成为时尚街拍潮人的新宠!

  其实,最初的渔网袜的确只是某类特殊职业女性的专属配饰,她们和渔网袜只能现身于那些潮湿阴暗的小酒馆。直到20世纪20年代,这个不成文规定才被一批果敢的革新者打破,也让网袜在二战时期一度风靡。历史上诸多性感的代表女性都穿着网袜留下了倩影。

  事实上,网袜凹凸的立体感能够收拢视觉,起到瘦腿和美化的效果,所以才会成为当下时尚界的新宠。而且渔网袜也被衍生出了多种多样的形式,有大网格小网格,比起小网格,大网格更高级有些细密的小格子渔网袜不仅看起来有点密集恐惧症,穿起来也不免有些廉价感。

  除了黑色网格袜,其他颜色的网格袜也各具特色。白色的网袜比起普通的黑色款更加清新,有少女的灵动感觉得黑色太沉闷的姑娘不妨试试看。

  其他色的网袜也陆续走进众人视线,搭配丝缎、皮革等各类材质,甚是撩人。

  对于拥有身材高挑细长的妹子来说,驾驭起来完全没问题,很酷很有个性,但是有些微胖的妹子也想这么穿的话就得三思而后行了,因为一不小心画风就成了这样……

  甚至这样!呼之欲出的肉肉似乎已经不受控制了啊……

  所以不要随便跟风,想要把握住时尚的脉搏,瘦依然是硬道理!愿各位妹子在减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当然了,如果你真的很想尝试的话,试试穿短款网袜+九分牛仔裤这种方法既简单又不挑人。九分牛仔裤露出一小截网袜,让中性的装扮中又多了一丝性感。腿型不好看的姑娘也可以驾驭。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挡住袜子那一块黑黑的小边,不然穿起来很像老一辈的人穿丝袜的既视感。

  喜欢穿裙子的女生还可以巧妙的将裙子与渔网袜想结合。比如:渔网袜+纱裙,既性感又仙女范。

  渔网袜+连衣短裙,又别有一番风韵!不过,这种穿搭更适合腿长的妹子,满屏都是渔网大长腿的即时感,气场妥妥的!

  或者干脆渔网裙,也是飘飘欲仙呢,还多了一分柔美的气质。

  渔网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多时尚大模都非常喜欢拿渔网衫凹造型。好搭却显得高级,绝对不会在人群里被忽视。

  总之,抓住“渔网”这个新潮元素,我们就能变换出八百个美美的招式,小发已心动,你们心动了吗?赶快探索一下你适合哪一款“渔网”造型吧,这个春夏一定要尝一下“渔网”系列的新鲜范!

  更多时尚干货敬请关注微信号:焕发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