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必备单品就是它!各场合「连身裤」穿搭建议

  适合恋爱的春夏即将来临,在这个季节想当一个迷人的女孩,妳一定不能错过连身裤这项杀伤力极高的单品。因为剪裁宽松,能够展现女孩的娇小魅力,也因为剪裁宽松,身体线条若隐若现之间就有了一丝性感的味道。(金城武表示:就是这个味儿)心动了吗?以下妞编辑整理了各种场合的连身裤穿搭建议,一起来当个连身裤妞儿吧!

郊外踏青

  放假出门游玩想穿连身裤,可以选择绒布、丹宁布等等硬挺布料。不论走路、奔跑都很舒服,不小心坐到了湿湿的草地也不怕曝光哟!

工作开会

  大部份的人都会将连身裤当作是休闲风的穿搭单品,但看看艾玛华森跟维多利亚贝克汉,你会发现其实这样单品也很能营造女强人的气势。如果不想裸露太多肌肤,只要记得选择肩线贴身或是平口剪裁的款式,就能够搭配西装外套啰!

派对场合

  要低胸?要挖背?还是开衩露腿呢?出席派对穿连身裤,款式反而不是重点了,只要材质够亮,谁能忽视你的存在呢?

室内休闲活动

  从事逛展览、看电影之类的室内休闲活动,女孩偶尔都想装装淑女、穿穿高跟鞋,这时候请搭配宽裤管、休闲的雪纺纱质感连身裤。走起路来整件衣服随风摆动跟仙女一样,但由于是裤装,并不会过于做作惹人厌。而且加上高跟鞋,整个人比例就跟名模一样啊!

男友约会

  衣摆宽松、轻飘飘到像要去峇里岛度假的连身裤男孩们可能不懂,但是满版图腾、可爱的连身短裤他们可就懂了。这种有点俏皮、童趣,却又能露腿的服装单品,总是能直接击中他们的心呢!

  天啊!简直各种场合都可以穿连身裤嘛~那么不如就立刻打开衣柜,一起穿上连身裤成为春日里最可爱的风景吧!

  文章来源:www.masshmc.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