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袖子还不够,抓住这些搭配心机时尚先人一步

  快要被“玩坏了”的袖子,由于花样百出,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宽大的袖子不仅可以凹造型,还能完美的遮住你的“拜拜肉”,简直不要太时髦。

  看这个趋势,趣味的“袖子”目前还不会停下来,反而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下面这几个款式,翻开你的衣橱,相信每件都必不可少。

  荷叶袖

  清爽显瘦是它最大的特征

  有了荷叶袖的点缀

  让你和小胖手臂说拜拜

  不要搭配蛋糕裙、蓬蓬裙之类的下装

  会显得过于甜美而给人幼稚的感觉

  荷叶袖的衣服一般都偏于甜美风,由于上半身有了荷叶边、褶皱之类的元素,下身搭配一件简约的牛仔裤就是休闲的优雅气质。不规则的袖口加上垂坠的质感,不仅能遮盖住你的粗手臂还能提升女人味。

  开叉袖

  实用性很强

  很好的解决了袖子太长的问题

  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手臂很短的即视感

  方便、实用性也强

  在大长袖的基础上,袖口开个叉,挽起来方便,也避免了吃饭时掉进碗里的尴尬,给人轻便、舒适的感觉。

  挑选一件质感好的衬衫,穿上身大气舒适,质感十足的它加入开叉袖子设计后多了几分玩味。

  喇叭袖

  吸睛力十足

  注入喇叭袖元素

  略微夸张的设计充满视觉张力

  让人过目难忘

  单穿一件略微夸张的喇叭袖上衣,宽松飘逸的袖口凸显小臂的纤细,还能让大臂上多余的肉隐于无形。

  在搭配上也是毫不费力,上身宽松下身选紧身款为最佳。

  有哪些“趣味”单品可以选择?

  衬衫

  衬衫是四季必备的单品

  为其注入一丝活力的元素

  让你在人群中与众不同

  在衬衫上动点小心思,加入绑带或是大长袖,让上身显得更加娇小,下身搭配短款,就能提高腰线,打造大长腿。

  对于懒癌星人来说,一件个性十足的上衣就能完成整体的搭配,全身只要有一个出彩点,其他搭配从简就ok 了。

  白色荷叶边设计的上衣,充满浪漫的感觉,搭配修身下装,显瘦又温婉,可以用一双金色鞋子或是红色手提包,提亮整体色调,避免太过单调沉闷。

  打底衫

  牛仔说百搭也不为过,鲜艳红或酒红都能很好的hold 住,贴合身线的裁剪,加入独特设计的袖子,突出手臂的纤细,更具女人味。

  温暖舒适的针织加入喇叭袖的设计,松松垮垮的具有法式浪漫,下搭一件女人味十足的鱼尾裙,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优雅女人的气质。

  毛衣

  毛衣也不甘平凡,玩腻了色彩碰撞之后,也想在袖子上来点不一样的,宽松的廓形注入灯笼袖之后,时髦度蹭蹭的往上涨。

  白色长袖毛衣女人味十足,破洞牛仔裤保持同色视觉增高,适合大多数人,微胖的妹子可以遮肉显瘦,苗条的妹子视觉上更加显瘦,让身型几近完美。

  外套

  外套不再是以往中规中矩的款式,在袖口处开一个小口,小细节多点心思也能更出色,看上去个性十足。

  要问起哪种设计最hot,在袖子上加入绑带元素,时髦精们都演绎得很嗨,配上浅色九分牛仔裤和穆勒鞋,色彩干净舒服。

  一身黑色的西服套装,严肃又不缺帅气感,笑脸字母Tee 增强了趣味性,荷叶边袖的融入,提亮整体色调之余,色彩搭配的也很和谐。

  搭配心机get起来

  搭配半裙

  宽松+宽松的造型比较适合身材纤瘦的妹子,看上去修身显瘦,一身白色的组合让人过目难忘,清新雅致又不失少女情怀。

  搭配短裙

  上长下短就适合腿型较好的妹子,上身宽大飘逸可以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搭配短裙在视觉上取胜,脚踩短靴(不过脚踝)显高显瘦。

  身穿喇叭袖白衬衫,搭配牛仔半裙和过膝靴,款式和长度越夸张越好,穿出街头感柔和女人的气质。

  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可以起到平衡的作用,修身帅气的风格,缓和宽松袖子带来的飘逸感。

  今年流行袖子长一截且浮夸的设计,虽说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不方便,但那又如何,够Chic才是王道。

  袖子上的流苏元素,多了点嬉皮风,让人忍不住的多看两眼,搭配牛仔短裤,休闲又随性。

  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的包容性很强,微胖妹子更适合不过了,上身可以选择露肩,视觉上显瘦,阔腿裤遮住腿部多余的赘肉,宽松+宽松强强联手,让你的赘肉消失无影无踪。

  但一定要记住高腰线,打造黄金比例,及地款遮住高跟鞋,可以放心的打造“大长腿”了。

  搭配西服外套

  在袖子上下功夫是今年的流行趋势,长+夸张才够时髦,用一件黑色西服外套来减弱过于甜美可爱的风格。

  一件长袖衬衫搭配小西服,休闲也OL,一双高跟鞋也为整体增加了一些优雅感。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啦

愿我的分享让你每天美美哒~

编辑:时尚姐

若想知更多有关时尚资讯,请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潮流风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