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幼稚!男女都爱的连帽衫,怎么穿都有范!

点击顶部蓝色字体,关注潮流风标▲

每天为你分享,最时尚穿搭

  无意间翻到了一张海狸女神的时尚街拍,分分钟就被海狸女神身上的那件长款连帽外套给撩到了!和谐融洽的配色彰显高级感,搭配黑色短靴气场无比的强大。

  我记得当时《盗墓笔记》风靡全国的时候,小哥张起灵那件可以当作标记的蓝色连帽衫也跟着火了起来,帅酷的设计,一戴上帽子之后,就有种我态度很认真的赶脚,让人不得不爱。

  当然,连帽衫不仅是小哥的最爱,它在各时尚达人的心目中也占有很大的位置,在早春、晚秋和冬季,是最为活跃的单品之一,性感、个性、可爱、帅气多种风格随意转换,也正是因为它的实穿度和好搭度,让它始终处于火热单品的位置。

  连帽衫+夹克

  夹克的热度也从未减过, 硬朗的形象无论怎么搭配都只有一个帅字。而当它与同样具有个性的连帽衫搭配时,完完全全向你诠释了,什么叫做酷到没朋友。

  在众多夹克中,最为常见和常出现在时尚达人们街拍中的,便是短款夹克了。简单搭配一件黑色紧身裤,帅气加倍,同色高跟鞋视觉拉长了腿型。

  看到这位模特的时候,我第一感觉是:好高好高好高!她选择了宽松版的夹克搭配黑色连帽衫,又帅又酷的模样,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当女人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美gigi一直都是连帽衫的忠实拥护者,无论是长款连帽衫还是短款连帽衫,都能在她的街拍中看到,妥妥的百搭实用。

  而且连帽衫也是减龄的大利器,搭配黑色紧身裤,再绑着一个马尾,直接给你年轻十岁。

  破洞裤装也是搭配连帽衫的好伙伴,选择与裤装同色的鞋履,会在视觉效果上拉长你的腿部比例。

  大衣与夹克外套叠穿增强层次感,搭配裙装,又帅又美。

  吸睛的皮衣搭配皮裤时,惹眼度翻倍上升,内搭的白色卫衣冲破沉闷的枷锁,给整个人能带来活力。

  连帽衫+西装

  你是否没有想到严肃正式的西装也可以与休闲个性的连帽衫搭配?不得不说,这效果也是十分令人惊喜的,搭配时记得把连帽衫下摆塞进裤子里,或是选择短款的连帽衫,会显得更为利落。

  连帽衫达人Gigi一身红色套装,内搭短款米色连帽衫,吸睛又格外的显活力。

  连帽衫+牛仔裤

  说到与连帽衫搭配的裤装,怎能不提起牛仔裤呢。两者同是减龄和帅气的单品,效果立竿见影,活力十足。

  照样是我美gigi,这次她选择了同色系的连帽衫和牛仔裤,带上帽子莫名有种萌感。

  带男朋友去见妈妈时,也照样穿得如同少女一般,整体色调和谐,淡淡的蓝色让人感觉十分清爽舒服。

  连帽衫+大衣or风衣

  优雅大方的长款大衣or风衣,搭配连帽衫时一下子就变得活力十足,搭配时,选择与连帽衫同色系的大衣会更nice!

  连帽衫搭配裙装也能优雅满分,外搭一件长款黑色大衣,大方显气场。

  暗条纹连帽衫彰显个性风格,搭配长款大衣,走路都生风。

  连帽衫与短裙本就是很显少女气的搭配,而黑色超长款大衣却直接让整个造型摆脱了这种感觉,变得极具有气场。

  连帽衫+运动鞋

  而与连帽衫搭配的鞋履,首先推荐的便是同为运动风格的运动鞋了。别致的连帽衫设计,让你顿时变得不一样。

  和闺蜜来一件橙色装连帽衫是不是很有味道?搭配运动鞋,这就是年轻的feel!

  

  如果不喜欢搭配紧身裤,也可以尝试一下搭配运动风的阔腿裤,舒适感那是不用说了。

  而且不止是女生迷连帽衫,男生对连帽衫也是十分执着(毕竟这可是装帅的必备单品啊),像林灿烈这样,简单搭配运动裤和运动写,又帅又活泼。

  最近人气渐渐起来的刘昊然也是十足十的小帅哥一枚,红配绿都能被他穿得这么帅。

  猎豹郑凯也是连帽衫的爱好者,在《奔跑吧》里常常见他以连帽衫搭配运动鞋的形象搭配,帅酷的模样,不知俘获了多少少女的心。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啦

愿我的分享让你每天美美哒~

编辑:倾寻

若想知更多有关时尚资讯,请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潮流风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