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宋祖儿开撕,网友:无撕逼不花少

  昨日,《花儿与少年3》发布预告片,八位成员穿越沙漠、雨林、城市,芒果台的剪辑真的十分给力啊。

  保持了一贯水准不说,文案和美景依然让人忍不住拍手称赞,不过预告片里也有些不和谐的因素。

  预告片里可以清晰的听到宋祖儿质疑江疏影,“就因为你年纪大我们一定要忍着你吗?”

  而对方则回答,“我没有要你们忍着我。”对此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呢,

  毕竟无撕逼不花少,江疏影这次厉害了~

  昨天节目组也发布了一组丛林海报,其中女演员全部身着白衣。

  古力娜扎妆容精致,身着V字领白T恤,一双大眼睛好看的很。接棒张翰郑爽当导游,期待娜扎这季的表现。

  而穿着白色蕾丝吊带上衣的江疏影,则是扎着干练的半丸子头,眼神冷酷。

  唇色应该是姨妈红调色后的效果,高冷女王的既视感,看预告片脾气不是很好的样子,预计是撕逼小能手。

  而小妹妹宋祖儿,气势一点不输江疏影。看来这季花少男嘉宾们负责旅游,而女嘉宾则是负责开撕。

  加上话题度超高的古力娜扎,《花儿与少年冒险季》很有看头呢。

  江疏影也算这两年风头正劲的小花了,《好先生》确实带火了她,而紧跟着杨幂的机场女王路线,也让她好好刷了一把脸。

  花少的机场照,白色卫衣和风衣分别来自CalvinKlein跟Stella-McCartney,佩戴gentlemonsterofficial ,超酷的御姐范。

  肤白貌美大长腿,身材真的很棒呢。绿色的针织毛衣,勾勒出完美的身材。

  纤细的曲线多了几分女人味,在加长的袖口处佩戴手表,也是极有个性的。

  腿长真的是时尚感的利器,江疏影这身其实很简单。深色条纹西装,露出一双白花花的大长腿,脚踩黑色高跟鞋,将腿型修饰的更纤长。

  这种小西装外套今年也是流行款,喜欢的妹子可以get一件哦。

  而号称“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的”宋祖儿,之前广为人知的身份是王俊凯的绯闻女友。娇小可爱的模样,很容易萌化大家的心。

  小香风的无袖连衣裙,胸前水手服的设计,少女感满满。

  机场和古力娜扎依依不舍的告别,宋祖儿很喜欢all black的装束,特别减龄不说,而且有种自然随性的感觉。

  不过跟貌美的娜扎比起来,还是有种小女孩的感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