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Ms MIN 限量系列新品发布

  时尚与文化的颠覆与融合

  201747日晚,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品牌携手Ms MIN(中国独立设计师刘旻),于上海浦江边的天宴SHOW共同打造了一个海纳百川,曼妙无穷的山水世界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富有中国神话色彩的全新M·A·C x Ms MIN 限量系列,用中国红、牡丹粉、迷幻银传递出【山海经】的古典神韵。

  

  M·A·C x Ms MIN 限量系列发布会现场回顾

  玩转后台-隐藏在水墨画布间的彩妆后台

  本次限量系列发布会活动别出心裁,充分满足了众人对于时装后台的好奇心,将整个的后台置于山水幕布之间,随风飘逸,隐约可见M.A.C魅可专业的彩妆师为模特打造精致妆容,同时更有一名现代舞者伴随着空灵的音乐翩翩起舞,美轮美奂,是时尚与中国古典文化与色彩的碰撞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

  玩转色彩-中国传统色彩打造空灵上神妆容

  

  M·A·C x Ms MIN全新限量系列产品以中国传统颜色为灵感·,将红、粉和金银传统色彩为主色调, 经由M.A.C魅可专业彩妆师的融会贯通将不屈不挠的中国红、浓厚热烈的的牡丹粉、摩登迷幻的金银色融入整个妆容中,打造6种极具空灵感的上神妆容,搭配MsMIN 为本次合作特别设计的6 套山海经系列服装,多层次的运用中国文化元素融合整体妆容之中,尽显传统美的优雅和内敛。

  玩转艺术-以中国山海经为灵感的艺术诠释古典神韵

  

  品牌更以人体彩绘和现代舞艺术来演绎本次限量系列的艺术灵感来源-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故事,以人体作画山海经,带来强烈视觉和心灵上的冲击,用现代舞蹈一张一弛的力量演绎出中国传统文化中阴阳变化以及湖海山川,世间万物的澎湃与瑰丽。

  本次发布会中,Ms MIN(中国独立设计师 )X M·A·C魅可(全球专业彩妆权威)携手打造的 【山海经】限量系列产品被成列于山水幕布之间,经由光影折射出仙境般的迷幻效果。

  

  M·A·C x Ms MIN 限量系列新品包含6件彩妆单品和1套便携式刷具。

  

  美轮美奂的M.A.C魅可莹亮美颜蜜粉饼,不仅高颜值更非常的实用。粉色可以轻松改善气色,红色金色可以修饰脸型,银色可以作为高光来增加面部立体感。整体使用则会让整个妆容呈现健康的自然光彩。

  

  魅可晶亮唇彩(天后红 微醺粉),本次限量系列唇彩将时尚元素流苏挂坠于产品之上,不仅仅是彩妆也是时尚单品。

  此外,本次限量系列中还包含魅可柔感哑光唇膏 (桃花粉 和 盛世红) ,魅可双色时尚眼影盘 ,魅可持久眼线凝霜 ,魅可时尚幻彩霜 和 魅可限量精巧便携刷具包。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以关注M.A.C魅可微博@MACcosmetics,M.A.C魅可微信号: MAC 魅可。

  M·A·C x Ms MIN 限量系列新品将会在M.A.C魅可天猫旗舰店全球首发, 411日官方会发布店铺预告,421日进入新品排队首发,预计5月中旬全国柜台倾情上市,喜欢的不要错过了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