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都步入中年了,这些减龄必杀技还不赶紧学起来!| N \x26#39; 笔记

  Nancy每次偶遇邻居小屁孩时,就管我喊阿姨?阿姨!我真的是一口老血要喷出来了,姐姐我今年才18,好嘛?!(白眼翻到天际)

  但是不久前,《新华每日电讯》的一篇文章“中年危机,确实存在”,占据了微博热搜,文章中重新定义青年在“15到24岁”,这也就意味着92年出生的已步入了中年……Nancy就呵呵了。

  不由得开始怀疑人生,说到底,青春的尾巴我们想拽也拽不住,多挥霍几年也是好的,所以,仙女们别灰心,年龄小不是不会老,减龄才是王道。

  关键词:卡通

  卖得了一手好萌的卡通元素当然是减龄的最佳利器,看似普通的一件tee,多了五颜六色的卡通图案,瞬间青春亮丽的许多 。

  

  佟丽娅用条纹卡通印花毛衣搭配过膝靴,略显酷帅潇洒,谁还能看得出来她是一个生过宝宝的妈妈呀?金泰妍却选择了用卡通上衣搭配黑色leggings,尽显活力十足。

  

  衣服背后的卡通图案真的是心机之作,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转身便是另一道风景。

  卡通元素出现在裤子,也是仙女们可以考虑的,上半身随便搭配都能彰显个性,年轻十岁不是梦!

  如果还是觉得自己适合小配饰的点缀无法接受大面积的卡通图案,那么包包上或者鞋子上的卡通,你就一定不能错过了。

  

  

  关键词:蝴蝶结

  每个女生的孩童时期肯定都少不了蝴蝶结的陪伴,So,如今说蝴蝶结元素减龄也是没毛病啊喂~

  

  在Gucci的秀场上就证明了这一点,胸前的一个大蝴蝶结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我们平时出街可以选择一件领口处有蝴蝶的衬衫,或者自己手动打个蝴蝶结也是可以营造出减龄效果的,虽然外套或裤子都穿得比较正式,但也并无违和感。

  背后也是一片大好春光,不管是露背还是不露背的上衣,略带性感是真的,但同时也穿了出青春的味道。

  当蝴蝶结遇上碎花,简直配一脸,敢问还有比这样更显年轻的搭配吗?

  

  关键词:粉色

  粉色一直都是少女心的代名词,当与泡泡袖相结合,霸气之中又带了一丝女生天生的小可爱。

  粉色的拼色裙子在春日胜过那一缕温暖的阳光,一层层叠加起来的裙摆再加上腰间蝴蝶结的加持,活脱脱地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

  冰冰为李晨过生日时,身穿 Dolce & Gabbana 2017春夏款粉色毛衣,上面还加了立体花朵的装饰,让我们的范爷瞬间变回了十八岁呢~

  

  粉色裤子对我们亚洲仙女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的, 天生的身形穿上粉色裤子很容易显得臃肿,但是宽松的版型随意搭配一件上衣就完美诠释了舒适休闲风,帽子更是加分不少。

  

  粉色减龄众所周知,但可千万别用力过猛了,All Pink的一身西装,不但很考验仙女们的搭配功力,气质和高度才是首要条件,不一小心就穿成了行走的马卡龙。

  关键词:背带裤

  前面Nancy有专门写过带裤(这里回顾),就连圆圆女神平时也偏爱用背带裤来打造减龄效果,搭配基本款的上衣,只看到了满屏的胶原蛋白,笑起来更是像极了十八岁少女!

  

  Alexa Chung数得上时尚界最爱穿背带裤的明星了,没有之一!搭配各种单品层出不穷地穿出了各种风格,谁还会在乎她真正几岁。

  

  背带裤外面加上一件外套,无比地适合春天这种乍冷乍热的天气,短款的夹克能更好地拉长你的身材比例,保暖的同时还不会让你有撞衫的烦恼。

  

  “不好好穿衣”成了时髦精们必备的一个技能,那Nancy就当你一边的扣子坏掉了,就像叛逆期的不良少女一般,但是不得不说造型满分!

  

  关键词:双肩包

  上学时的标配就是双肩包了,当时对它厌恶至及,因为里面塞满了各种教科书,如今却不得不利用它来搭配卫衣和牛仔外套,来突显我们还是如当初一般的充满活力。

  

  谁说穿大衣就一定要拎上一个手袋的?时尚Icon亲自示范大衣也是能跟双肩包组cp的,不同风格的两个单品结合在一起,时髦又不失休闲范儿。

  

  印花裙或吊带裙本身自带稚气,再背上一个双肩包,更是将减龄效果放大了double。

  再骑上一个自行车,好似又回到了浑身充满活力的上学时期,而且解放双手也全靠它。

  讲真,虽然Nancy给仙女们介绍了这么多的减龄元素,但其实还是要看个人气质的,最重要还是要保持一颗年轻有活力的心。

减龄方法有这么多

仙女们学会了吗?

反正不管你们有没有学会

都来点Zan+留言

给Nancy吧~

你可能错过的内容

腰带| 绑带| 西装| 耳环| 一字领

包包| 开衫| 皮衣| 风衣| 玛丽珍鞋

绑带| 猫跟鞋| 双肩包| 基础款

本文内容原创自微信公众号Nancy的时尚笔记 tttcbe

转载需经授权并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