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条纹T恤的天下了!

  

  東迷/EASTSECRET

  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条纹开始大热 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它的出现 这个经常能撞衣的款式不得不说 的确百搭 也可以说 不仅百搭 还很时髦~

  

每年都要入一件经典的条纹T

因为它无论作为什么外套的内搭都很好看

搭配皮衣也没有违和感

反而多了那一丝的随性气息

但是皮衣一定要披着穿

  

  

  

  

  

  

  叠穿是靴子非常流行的穿法 一定要掌握!就像套头毛衣里面搭配一件条纹T 露出边边来 并不邋遢 而且更有细节感 也让整体的搭配比较明亮 不那么暗淡~

  

  

  

  

  如果你认为条纹只有T那就大错特错了!高腰条纹裤真的巨时尚当然比较考验身材方面!放一首爵士仿佛都要扭起来了!要问怎么搭配?黑白两T最佳!!

  

  

  

  

  套装的条纹适合去度假穿~抹胸的设计款式更加性感搭配高腰的条纹裤 拉长腿部线条 美就一个字!不要觉得太暴露!毕竟出去度假难得 偶尔也可以放飞一下自我!

  

  

  

  

  娃娃衫款式带有荷叶边的造型 再加上条纹元素 让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海边~ 十分年轻的穿搭方式 无论是搭配仔裤还是裙子都蛮好看!十分减龄~

  

  

  有些时尚元素真的永不过时但一定要学会怎么运用才是硬道理 不然即使入手 也是看着干着急!平常可以多多搭配 熟能生巧~利用这些时尚小元素 穿出你自己的风格!

  

  

  

  在這裡 我們有

最潮的王者

最潮的推送

以及最Nice的你

你不会孤单,因为任何時候,東爺都在

  

【版权归作者所有,東迷整理发布】

  • 原题:又是条纹T恤的天下了!

  • 作者:Ally

  •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如果有一天你想取消关注

请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邮箱/namas798@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