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丨推出MIUlady SKP 10周年特别限量版包袋

  漫步春日风光,北京SKP迎来十周年优雅绽放。为庆祝十周年生日庆,Miu Miu特别推出至臻之作——MIUlady SKP 10周年特别限量版。北京SKPMiu Miu诚邀您鉴赏2017春夏新品及特别限量版 MIUlady包袋。

MIUlady包袋

  Miu Miu 2016年秋冬系列中一只备受追捧、带有Miu Miu经典元素的包款,最早诞生于2015年春夏系列,而今这只包款以“MIUlady”正式命名面世。

  

  MIUlady手袋选用高级Madras皮革与柔软小牛皮,采用不拘一格的明艳色彩。皮带上的超大黄铜搭扣被置于包身经典翻盖上,融汇巴洛克与西部风格,而手工镶嵌于搭扣之上的艳丽宝石更为手袋添彩。

  

  MIUlady一经推出便成为炙手可热的包款,更成为明星手中的挚爱之选。中国超模杜鹃、歌手TaylorSwift、美国演员Elle Fanning、德国演员Diane Kruger都倾情演绎MIUlady包袋,为她的奢华叛逆倾倒。

  

杜鹃

  

Taylor Swift

  

Elle Fanning

  

Diane Kruger

  MIUlady手袋对传统设计美学进行了全新诠释,展现年轻女性的独立精神。MIUlady 北京SKP 10周年特别限量版,以银装素裹搭配宝石点缀包扣,毫不掩饰的奢华大气来自于Miu Miu女孩的骄傲自信,不输春夏艳阳的闪亮张扬,深刻了品牌特有的桀骜不驯的女性特质。

  

MIUlady 北京SKP 10周年特别限量版包袋

  除此之外,MIUlady包袋还有更多颜色风格可挑选。多彩璀璨宝石缀饰宣告着张扬的时髦品味,复古感浓厚的金色圆环包扣更与宝石不谋而合,浅粉色为这份华丽增添了一份轻松俏皮,而黑色则更为优雅沉静。

  

  

Miu Miu 春夏鞋履

  这一季Miu Miu让花朵在夏日凉鞋上尽情绽放,轻快的配色成为搭配亮点,让人暗自徘徊欣赏。Miu Miu女孩杜鹃对这双蓝白色花朵拖鞋宠爱有加,游走于时尚之都巴黎,留下优雅烙印。

  

  

杜鹃

摄影:Bruno Werzinski

  

Miu Miu花朵装饰拖鞋

  多面的Miu Miu女孩拥有优雅气质,但可以活泼可爱,更为有运动感的绑带凉鞋是轻松之选。超模李丹妮身穿Miu Miu饰带装饰平底鞋出席Miu Miu沙滩俱乐部,为看似简单的时装搭配提升时髦度。

  

李丹妮

  

Miu Miu饰带装饰平底鞋

  延续超模李丹妮示范的这双绑带鞋,Miu Miu 2017年早秋系列推出兔毛内里绑带平底鞋,皮质绑带与豹纹内里图案相得益彰,将春夏活力延续至早秋。这款平底凉鞋现仅在 北京SKP Miu Miu店独家发售。

  

Miu Miu饰带兔毛内里平底鞋

  镂空芭蕾舞鞋露出性感脚踝,以金边、皮革绑带装饰,深谙混搭材质之道。绸面材质的精致光泽与嫩粉色、蓝色相配更显优雅气质,成为春夏不可多得的优雅少女之选。

  

Miu Miu镂空芭蕾舞鞋

  Miu Miu此款珍珠装饰拖鞋将晚装鞋款的华丽与日常便鞋的舒适巧妙结合。毛茸茸的可爱质地同样能够带来舒适触感,鞋面上大小不一的珍珠缀饰更令质感更为丰富。

  

Miu Miu珍珠装饰兔毛拖鞋

  炙手可热的绑带平底芭蕾舞鞋在这个春夏也能为你的造型增添时髦感,不相称的绑带让人惊喜,银色与豹纹图案在乖巧的芭蕾舞鞋上多了一份叛逆,彰显自由洒脱的年轻活力。

Miu Miu绑带芭蕾舞鞋

Miu Miu 缤纷成衣

  爱心图案蕾丝连衣裙带来Miu Miu春夏的活力之姿,圆领设计与蕾丝荷叶边袖的结合让人联想到萌动的公主裙,爱心图案又带来一份特别趣味,而粉色则将少女风发挥得敲到好处。

  

Miu Miu爱心图案蕾丝连衣裙

  俏皮的直筒裙廓形,富有童趣的大号白色纽扣,这一切都只为少女风格的你而造。胸前的褶皱以以明显白色示人,将腰线提高,拉长身体比例,让你尽情展示好身材。

  

Miu Miu红色直筒连衣裙

  Miu Miu不止创造了少女感的Miu Miu女孩,乖张不羁也是她的本来面貌。夸张的翻领是机车夹克的标志符号,充满狂野张力,融入运动服下摆则更显活力,让单品拥有更多生趣。

  

Miu Miu黑色机车夹克

  北京SKP十年蜕变,Miu Miu用诚意之作为她闪亮加冕。北京SKP Miu Miu诚邀您鉴赏MIUlady 北京SKP 10周年特别限量版包袋及2017春夏新品,期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营业时间:10:00-22:00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东北角华贸中心内

  北京SKP 1F M1019

  4F D4030 / 4F D403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