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丹宁怎么穿?3大流行风格让模特儿搭给妳看!

  如果问起每个人衣橱中绝对Basic的单品是什么?应该会有90%以上的答案说是「丹宁」吧!今年秋天丹宁热潮再度展开,小编特别整理了3大穿搭风格「时髦街头」、「丹宁×丹宁」和「优雅女孩」来为女孩们示范该如何穿搭出今年风的丹宁LOOK!

  运用各式各样的丹宁款式搭配出「丹宁×丹宁」的穿着可是接下来十分受注目的!诀窍就是挑选不同浓淡的款式来MIX。

  DENIM on DENIM 绝对的丹宁时尚穿着就是「丹宁×丹宁」

  利用丹宁背心与破损丹宁裤来展现帅气感

  像是模特儿般的随性穿着,简单的内搭柔软T恤来展现随意感,搭配时髦的破损丹宁裤与丹宁背心再投入厚底跟鞋就完成造型。

  简约的韩系搭配法只要投入重点配件来加强就OK!

  时髦的开襟后拉衬衫穿搭法,因为全身只有丹宁的元素就简单的投入银色凉鞋来PLUS时髦度

  STREET STYLE DENIM 让人无法抗拒的「时髦街头感丹宁」

  绝对要尝试的就是重度破损丹宁裤!

  今年绝对要尝试的就是重度破损丹宁!利用冲突对比的方式来调整搭配就是时髦人士推荐的做法。

  不妨尝试带有珍珠装饰的丹宁款式来增加华丽感

  女孩有的时候就是想要华丽一点,如果不想从配件下手,就挑选一件带有珍珠装饰的单品作为重点吧!

  ELEGANT DENIM STYLE 意外大受欢迎的「优雅女孩丹宁」穿着

  想要特别推荐的玻璃纱罩衫与男友丹宁的搭配

  让破损男友丹宁裤找回优雅女孩感的秘密就是利用透肤玻璃纱罩衫来达成。挑选充满女孩气息的Peplum款式拼接罩衫来让整体不至于太过个性。

  文章来源:www.aishidaila.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