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红毯礼裙显腰粗,身材高挑的她平日衣品极高

  关晓彤在微博晒出自己参加北京电影节的美照,一袭花色白长裙,等我两个字已经表达了此次参加电影节的心情。红毯造型各位女星也是惊艳四座,你觉得哪位的造型最美呢?来看看这位国民闺女~

  红毯上以一袭碎花长裙亮相,而后又在开幕式上演唱了《小幸运》。

  有网友说,wuli国民闺女啥时候变得这么做作了?[攤手]这修音修的太过了吧?之前洒脱大气演技与颜值同时在线的她哪去了?

  这一身碎花长裙确实仙气十足,妹子身材好又高挑,可是网友看了都说腰粗啊!!

  其实国民闺女关晓彤平日的穿搭越来越美了,难怪承包马天宇孙红雷众男神~

  军装风外套搭配全黑下装,帅气又不忘秀长腿,这样的春日look才够抢镜。

  粉色外套+淡黄色运动鞋,少女气息十足。

  驼色大衣+全黑内搭,气场十足。优雅高级的驼色大衣与街头风单品-棒球帽、Adidas Yeezy 运动鞋也能搭配得毫无违和感,这就是时下追寻的休闲混搭style吧。

  身穿墨绿色飞行员夹克,轻松帅一脸。虽然很多明星都有不同演绎,但关晓彤用全黑内搭来加持酷感,时髦得毫不费力,也更能突出她的身材优势,兼顾舒适与时髦的look才能打高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