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发售城市曝光 | K-WORD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发售城市曝光

  近日,Supreme 资讯先锋 @Supreme_Leaks_News 于 Instagram 上曝光了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发售城市名单,全新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将会于 7 月 14 日在 12 个城市开设 POP-UP 期间店发售,包括休斯顿、纽约、迈阿密、米兰、伦敦、柏林、香港等,并指出即使你之前已经预购了,但若想入手还是需要去店内排队的。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 KIDULTY潮流先锋 的后续报道。

  

  Kim Jones 秀出全新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帽款

Supreme 与 Louis Vuitton 的世纪联名热度似乎已渐渐退去,但就在近日,Louis Vuitton 男装创意总监 Kim Jones 又于个人社交账号上秀出了一款并未曝光过的,带有压印 Supreme 字体、皮质 Box Logo 的丹宁材质五片帽,并附文 “复活节快乐”,让人浮想联翩。目前关于该帽款并无更多相关消息,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 KIDULTY潮流先锋。

  

  

  

  

  

  

  Nike LunarEpic Flyknit 全新配色释出

  Nike 再度为革命性跑鞋 LunarEpic Flyknit 打造全新 “Oreo” 配色。采用黑白灰三色 Flyknit 打造中筒袜套式鞋身,点缀黑色 Swoosh Logo 和 Flywire 飞线,搭载 Lunarlon 缓震大底。据悉,Nike LunarEpic Flyknit “Oreo” 定价为 1,399 元,现已上架 Nike 官方网店。

  

  

  

  

  

  

  

  ④ Vans 夏日全新 Freshness 系列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烈日炎炎怎么能缺少一双轻便的 Vans 伴你沙滩漫步、纵横海滨?在刚刚发布与日本军事龙头 NEIGHBORHOOD 的瞩目联名后,Vans 又于近日带来了全新的 Freshness 夏日系列,经典的 Old Skool 与 Sk8-Hi 在红色、蓝色与白色等明亮色调及签名式棋盘格的加持下焕发新生。Vans 夏日全新 Freshness 系列现已登陆 43einhalb 等指定零售商店。

  

  

  

  

  

  

  

  Calvin Klein 打造全新一季丹宁帽款

  早前美国时尚品牌 Calvin Klein 发布了全新 2017 春夏系列,模糊了正装与运动之间的界线,推出全新丹宁帽款,前部点缀印有 “Calvin Klein” 字样的皮制标牌,后部采用麂皮打造可调节尾扣。该系列共有 “Totale Eclipse” 和 “Black” 两色提供,现已上架 Slam Jam Socialism 线上商店,售价为 40 欧元。

期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查看)

  

mmJ 已 "降格" 为日本支线?我们请教了那位暗黑之神

  

想玩 "复古运动风",又恨透撞衫?快来听真正的老炮儿讲两句

  

我们去地下找到了 MMW × TNF UE 最酷的一面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rill@kidulty.com

Marketing:miumiu@kidult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