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何止是学霸,她还是画眉毛的扛把子!

  跑男回归,爱美姐周五的晚上不再无聊啦!刚刚更名的《奔跑吧》从一开始就活力十足,95后小花关晓彤也因为在节目中快速结题被网友封为学霸。

  

  网上关晓彤解题的cut视频更是有几千加的评论,虽然有网友说题目太简单,根本算不上是学霸。但人家关晓彤高考数学可是考出了131的高分,学渣爱美姐还没上及格线。

  所以大家也不要纠结关晓彤到底是不是学霸了,毕竟人家还是一个不到20岁的小美眉呢!

  

  就算已经是从业十几年的老戏骨,但护肤品还是非常学生气息哒!100多元一大罐的卸妆膏,不仅好用还十分性价比。

  

  30多元一盒的芦荟胶一定是夏天湿敷的最佳选择。

  

  爱美姐之前还扒过关晓彤的面膜,一片才不到2元,果然是年轻无极限,只用最基本的保养就已经足够啦!

  

  除了最爱平价护肤,关晓彤最近还对自己做了一个很大的改变!

  木有错,就是关晓彤的眉毛,眉色特别浅,线条也很柔和。

  

  你们一定不会相信,下面这张照片是关晓彤一年前拍的。和这种粗粗的一字眉相比,是不是上面的眉型看起来更减龄捏?

  

  眉色虽浅,但搭配深色口红和眼妆也完全不会突兀!

  

  这种不加修饰的“雾感眉”还会让整体的妆感显得很年轻,整个人气质看起来非常文青。

  

  “雾感眉”配浓妆也不突兀,浓淡结合妆感范儿有很时髦的效果。

  

  对比之下,一字眉即使用力再轻,也会让妆感看起来有点厚重,最重要的是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用力过猛的浓眉还会让妆容看起来有点脏脏的,李小璐的浓眉就有种毁了好皮肤的负作用。

  

  再看看擦掉一字眉的李小璐,浅浅的雾感眉让整个人看起来瞬间清爽了好多。整张脸都是满满的亲和力,皮肤看起来也非常白皙通透。

  大幂幂经典的半张脸自拍,右边抱猫咪的大幂幂是不是看起来更有少女感捏?

  

  杨幂属于本身眉毛就比较浓密的,所以即使裸眉也很好看。

  

  如果再适当得根据眉形和发色填补一下眉色,自然又好看的“雾感眉”就画好啦!

  

  一字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再不赶紧get“雾感眉”的画法,就真的out了!

  眉笔就够了

  现在妹子们画眉毛要从眉笔到眉粉以及眉膏统统具备,但“雾感眉”用一支眉笔就能搞定啦!首先选择和自己发色一致的眉笔颜色。

  

  然后把眉毛周边的杂毛都剔干净,用眉笔的尖端勾勒出眉形。

  

  然后用宽头的一面来轻扫眉毛补充颜色,让眉毛自然上色。

  

  最后一款自然的“雾感眉”就画好啦!一定要切忌,整个过程都要轻描淡写。

  

  眉刷上色更自然

  对于眉毛稍浓的妹子,眉笔上色可能还是太重。我们可以先用眉刷沾取眉笔的颜色,勾勒出眉形。

  

  然后再用眉刷把眉毛尾部的颜色填满,自然过渡就好,不用太刻板。

  

  眉头的颜色一定要浅,用眉刷上残留的颜色轻轻扫一点就好。

  

  最后再用眉梳把眉毛梳得更自然,让眉毛整体的妆感变成毛茸茸的感觉。

  

  一句话概括:“雾感眉”就是下手轻、妆感淡,最后再配上自信满满的笑容就够啦!

  为了让你们不错过爱美姐推送的文章(还有福利)建议宝宝们点击进入“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账号,然后点击置顶公众账号,这样打开订阅号消息时就能第一眼看到“救救我的脸”消息推送哦~~~

  

  

范冰冰爱面膜但更爱香水,所以你们也是吗?

  

48岁伊能静用35元的口红,妈妈不仅是超人还是美妆博主!

跟着爱美姐一起

变成无敌美少女吧

↓↓↓

搜索"救救我的脸"

wechat ID:Beauty_News201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