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 UNEEK 一场少数派的聚会 | K-WORD

  

  

  

  

  

  

  

  

  

  

  

  

  

  

  

  

  

  

  

  

  

  ① 三里UNEEK 一场少数派的聚会

  近日,位于三里屯 SOHO 的 UNEEK 旗舰店开张啦!!并邀请到 Stephanie、Vivienne、Connie、CC、洋葱, 5 位在健身、瑜伽、自由潜水、冲浪、和长板领域的达人,以 Talk and Share 的方式,分享他们在自己热爱的运动中,最 UNEEK 的部分,以及让自己的人生更有 Style 的心得。

  可能有部分朋友对 UNEEK 比较陌生,它是美国人气户外休闲鞋品牌 KEEN 研发三年的产品。是为了改变户外行业一成不变的现状,让你的运动更加特殊、有趣。所以 UNEEK 关注的是从运动中收获更多快乐,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独特的人。

  本次,UNEEK 邀请到来自不同运动和生活领域的 5 位达人,探讨他们心中的 UNEEK。并跟大家分享了:健身训练中使用的腰带、运动鞋、潜水用的鼻夹、冲浪时保存车钥匙的超大锁、UNEEK 鞋款等单品。向大家表达,拒绝平淡的日常生活,不拘泥于单一的打扮,找到让自己生活变得 UNEEK 的事情,这也是 UNEEKer 的共同点。而在一成不变中,尝试更多的可能,也正是 UNEEK 的核心理念。

  

  Travis Scott x Ksubi 联名系列即将到来

  来自德克萨斯、绰号 “LA Flame” 的人气饶嘻哈歌手 Travis Scott 俨然已经成为了又一个时尚新宠,继之前与 Helmut Lang 令人印象深刻的联名合作后,此番,来自澳大利亚的潮流品牌 Ksubi 即将成为其下一个合作对象,一系列丹宁单品将会是双方着力的重点。而此次合作消息的放出时间也颇为有趣,正是在 Travis Scott 穿着一件 Ksubi 出品的破坏牛仔裤出现在 Coachella 音乐节之后,看来此次联名动作也是早有预谋。关于此次合作的更多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 KIDULTY潮流先锋。

  

  

  

  

  

  

  

  

  HUMAN MADE x The Beatles 别注系列

  近日,由 NIGO 主理的 HUMAN MADE 在得到 Universal Music Japan 的官方授权后,推出向经典英伦乐队 The Beatles 致敬的别注系列。该系列包括黑、白、灰三种色调的卫衣和 T-Shirit ,设计上采用 NIGO 的签名式 Graphic 风格。据悉,该系列将于 4 月 22 日在东京 STORE by NIGO 和 COLD COFFEE 发售,其后会登录品牌网店,黑色款则会在 Universal Music Japan 网店独家发售。

  

  Nike Sock Dart Breathe 全新配色

近日,Nike 为旗下热门鞋款 Sock Dart 夏日版本,推出全新 “Trooper” 配色。本次在 “袜子” 的设计上采用更加透气的弹力网眼,搭配相同的绿色固定带、后跟、鞋底。目前,该鞋款已经可以在 livestock 等 NIKE 指定零售商购买,定价 140 刀。

  

  

  

  

  

  

  

  

  

  

  

  

  CarharttWIP x P.A.M.合作款发售派对回顾

  近日,CarharttWIP 携手潮流品牌 P.A.M. 推出合作系列,并在三里屯太古里店铺,举行了联名发布派对。本次派对是 CarharttWIP 移址后的第一次派对活动,受到了多方关注。当天下午合作款发售期间,店内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可谓将街头潮流趋势与 CarharttWIP 品牌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FDTML 2017 春夏系列

  近日,由设计师津吉学 创立的品牌 FDTML 发布了2017 春夏系列。该系列设计、用料、峰值、水洗与做旧,都出自 “made in Japan”,将大和传统文化的丹宁服饰与 BORO 缝补工艺揉合,打造出一系列由丹宁与古布交织而成的协奏曲。

期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查看)

  

mmJ 已 "降格" 为日本支线?我们请教了那位暗黑之神

  

想玩 "复古运动风",又恨透撞衫?快来听真正的老炮儿讲两句

  

我们去地下找到了 MMW × TNF UE 最酷的一面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rill@kidulty.com

Marketing:miumiu@kidult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