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这次是得罪了服装师吧,大长腿都救不了她!

  在前日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娱乐圈的大咖都纷纷亮相,而女性为了争夺红毯的焦点,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都纷纷在穿衣和造型方面做足了工作!

  刘亦菲一袭深V粉色亮片连衣裙亮相,不过神仙姐姐的连衣裙右边似乎出现了严重的溜肩,不知道神仙姐姐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总之是赚足了眼球!

  而赵丽颖则是一身肉色透视连衣裙亮相,赵丽颖这次穿着十分大胆,配上标志性的丸子头,仍然仙气十足!

  而张天爱同样是一袭粉红色的裹胸礼服,这次电影节女星们这是商量好了吗?都选择了粉红色,这色撞的真巧!

  不过小编绝对全场最抢眼的应该是关晓彤吧,关晓彤的这条褶皱连衣裙成功吸引了我,小编见过很多褶皱裙,但是这样的褶皱裙你们见过吗?

  对于胸围本身就不占优势的关晓彤这不是灾难吗?这套裙子感觉勉强靠着关晓彤的颜值撑起来的!

  裙子在腰部的褶皱成功的将胸围和腰部抹的一样平!关晓彤一直以大长腿著称,而这次大长腿也没能救得了她!

  对于腿,关晓彤的腿确实无论是腿型还是长腿都绝对是美腿,有网友戏言:这腿一天不秀就难受!但这次走红毯她却没有秀!

  不过关晓彤为了秀腿,前段时间裤子是越穿越短了!甚至露出了安全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