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风衣太好看了!

  趁着还未进入盛夏时节,面对早晚较大温差的气候,一件实用的卡其色风衣可帮上了不少的忙。无数人可能都告诉你:那些一本正经的双排扣风衣过时了。

  左边的款式看起来有点“保守和过时”,右边则“夸张过了头”,似乎一般人都Hold不住。

  

  那怎么样的风衣才是时髦又好穿的?先来看看女明星们的选择。

  修身款风衣

  不论流行怎么变,一件质感上佳的修身长风衣无论何时都不会“过气”。它是春秋时节最好的“御寒”工具,这不赢得了一大群明星粉丝:

杨子珊

林允儿

蔡依林

  有点肥的风衣

  这几年什么衣服都流行“Oversize”,风衣也不例外。但由于整体肥大的风衣其实并没有这么好驾驭,所以女明星们都选择在袖子上做文章的款式,有种萌萌的可爱:

刘仁娜

高圆圆

李宇春

  工装风风衣

  看多了一成不变的排扣设计,今年工装风的风衣款式也开始崭露头角。简约的线条加上大大的工装袋,可以是你的“第二件风衣之选”。

刘诗诗

张天爱

宋佳

  看完了那些时髦的款式,现在再来说说这个季节要怎么搭配呢?

  1

  风衣+帽衫

  如果你还身处在早晚有些微凉的北方城市,那么这样的穿法依旧时髦讨喜。

  

  

  

  2

  风衣+白T+牛仔裤

  想不到穿什么的时候,你就这样穿吧,反正怎么都错不了。鞋子的选择有点多——球鞋、单鞋、短靴都是可以拿来混搭的宝贝。

  

  

  

  3

  风衣+衬衫+牛仔裤

  这是一个穿衬衫的季节,尤其今年条纹衬衫如此之火,内搭在风衣里怎么都是好看的。

  

  

  

  4

  风衣+裙子

  喜欢穿裙子的妹子看过来,在长风衣里搭配一条裙装,走路都带风的节奏。建议用不同面料进行对比,尤其是内搭轻柔的面料,更有冲突的美感。

  

  

  

  如果你已经对以上搭配玩腻了,”那么“不好好穿衣”这样的大招更适合你。如果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在这个穿风衣的季节里, 你还不再“玩”上一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