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关晓彤一身运动服出街,同事问我要去打球吗(白眼

  这几年,运动风甚是流行,似乎你不走个运动潮范儿都不时髦了。但说起来容易,一不小心你可能就穿成了“运动员气质”。

  这不,关晓彤的这一身“运动装”造型,太过一本正经,咋一看真像是刚从训练场上下来的:

  而同样是针对不好穿的运动上装,“老司机”杨幂和袁姗姗可就驾轻就熟多了,用一些时髦的单品——九分微喇裤、尖头靴等时髦单品去混搭,以及“不好好穿衣大法”,瞬间摆脱了“运动员”的气息,走入了时髦女王的行列。

  

杨幂/袁姗姗,运动外套都来自于Vetements X Reebok

  那么,如何将运动装穿得时髦呢?接下去我们就为你支几招。

  成套运动装怎么穿?

  现在成套运动装的穿法又开始复苏, 看起来容易直接成套买就行,但选错了选择一样灾难。比如这两位,同样是“穿一套”,左边即使心机地搭配个高跟鞋,但怎么看起来都像是去运动的,而右边短一截的款式瞬间时髦起来。

  

  所以,就算是成套穿,你也要选择本身就是时髦的款式。细节上的设计如高腰、开衩等都是提升时髦度的点睛之笔。

  

Gigi Hadid/Bella Hadid

  这一身套装用“高腰+束口”的设计,将原本可能拖沓的运动装变得修身起来,即使是简单的清一色都很好看。

  

李溪芮,运动套装来自于Danielle Guizio

  Danielle Guizio这个品牌相信你们不太陌生,Gigi曾经也多次穿出过门,足以见得对它的喜欢。把上下装拆分开来穿着也非常好看:

  

  而将面料换成“针织”,从Gigi到小甜馨,也都穿出了满满的运动感并且显瘦:

  

  回归正题,如何将“成套穿”穿得好看,除了以上提到的款式问题之外,可以用一些诸如墨镜、帽子、白球鞋去增加时髦度。

吴亦凡

范冰冰

何穗/奚梦瑶

  侧边条纹裤怎么穿?

  从去年到今年,相信你已经被无数人安利了这条裤子,甚至已经入手了一条。但时不时也要犯下愁,这接下去的季节要怎么穿呢?

  

  中长外套+侧边运动裤,要点就是记得颜色相呼应。像娜扎这样,上衣的侧边与裤子有了呼应,整体看起来也更有趣。

古力娜扎

  

  短上衣+侧边阔腿裤,接下去这个季节刚刚好。这样的穿法更能时时展现180cm大长腿,尤其是混搭上高跟鞋,将运动裤穿出高街范儿!

  

  

  再高级一些的穿法,你可以用这个季节最好看的衬衫去混搭看看,照样会有不错的效果:

  

  

  

  运动裤就是不要搭配球鞋,像这样开衩的款式搭配高跟鞋就可以很女人:

  

  

  如果想要更潮一些,又到了“渔网袜”出场的时间了,这样的穿法你能接受不?

  

  实在不会搭,直接选个别致款吧!

  如果你觉得以上搭配还是过于麻烦,那就直接像她们这样,选个不会撞衫的别致款吧!比起宽腿的设计,裤管收起的束口裤更适合身材消瘦的女生,一秒变成筷子腿:

  

何穗

  运动装上也长了荷叶边,会不会太少女?

  

  

  写满了LOGO的运动装,在人群里就是瞩目的焦点。

  

  普通的运动装上“长”出个帽子,让你全身造型多了一个亮点:

  

  来,现在你对穿运动装有了新的看法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